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十三五中國將為“一帶一路”國家輸送1.5億人次

旅遊首頁 來源:中國網 2017年05月10日 09:53 A-A+

原標題:

  中國網5月9日訊 記者從國家旅遊局獲悉,“十三五”時期,中國將為“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輸送1.5億人次遊客、2000億美元旅遊消費。同時還將吸引沿線國家8500萬人次遊客來華旅遊,拉動旅遊消費約1100億美元。

  習近平主席提出“一帶一路”倡議三年多來,得到各國積極反響,逐漸形成廣泛國際共識。“一帶一路”從無到有、由點及面,取得了豐碩成果。特別是作為開放性、綜合性産業的旅遊業,發揮出了先聯先通的獨特優勢,正在書寫著一篇絲路旅遊的好文章。

  去年我國繼續保持世界第一大出境旅遊客源國和第四大入境旅遊接待國地位。今天,中國已成為許多“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重要客源市場,隨著旅遊合作不斷深化,旅遊交流規模將會進一步增長。

  (伍策 子夜)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