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奇境欒川 自然不同”2017旅遊推介會在京舉辦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4月06日 15:31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記者洪琳)在我國豫西伏牛山腹地,有一片奇境之地,這裡山巍水澈、谷深洞幽、竹翠林茂、泉清瀑壯。這裡就是河南省欒川縣,植物繁多,地形地貌複雜多變,孕育了名山大川、瀑布、溶洞、原始森林等眾多國家級風景名勝。4月6日,“奇境欒川,自然不同”2017旅遊推介會在京舉辦,欒川縣領導以及各大景區代表進行了精彩的旅遊推介。

欒川縣人民政府副縣長李新月

欒川縣人民政府副縣長李新月介紹欒川的基本情況

欒川是國家首批十七個“中國旅遊強縣”之一,擁有2個國家5A級旅遊景區及7個國家4A級旅遊景區,是中原地區最主要的旅遊目的地。發佈會上,除了有欒川縣老君山、雞冠洞、重渡溝三大景區的專題推介,一位剛剛從欒川旅行歸來的旅遊達人也上臺分享了自己的美好體驗和新奇發現:奇絕美景、清新空氣、好客民風、閒適生活正是這座豫西山城的獨特品質,讓人嚮往。

老君山

老君山

發佈會現場授牌儀式

發佈會上,欒川縣人民政府與北京途友旅遊集團簽署了欒川縣旅遊産業項目投資合作框架協議。據悉,欒川是南水北調中線水源地,北京市昌平區與洛陽市欒川縣為南水北調對口協作地區,近年來北京市昌平區與洛陽市欒川縣因水結緣、以水結親,昌平區從人員培訓、旅遊宣傳、招商引資等方面不遺餘力的對口支援欒川縣。此次北京途友旅遊集團與欒川縣人民政府旅遊産業項目成功簽約正是北京市昌平區支援欒川發展的又一重點旅遊合作項目。“同飲一江水,京豫一家親”,此舉有力地推動了“奇境欒川”的品牌宣傳,助力欒川發展,實現合作共贏。

主持人:北京市昌平區旅遊委 沈玉江

北京市昌平區旅遊委副主任沈玉江出席發佈會

相關閱讀 奇境 | 欒川
我要糾錯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耿敏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