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2017河北新春旅遊推介會在京舉行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1月20日 21:55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記者洪琳) 2017年1月19日,"暢遊京畿福地,樂享河北大年"2017河北新春旅遊推介會在京舉行。河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借助歲末年初的新春假期時機,整合推介河北新春、冬季旅遊産品,介紹精品新春旅遊線路,同時還發佈了河北各地新春旅遊惠民措施。

近年來,河北旅遊在國家"一帶一路"及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張家口舉辦冬奧會等重大歷史性機遇下,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以全域旅遊為方向,大力推進旅遊産業化,在構建京津冀旅遊大格局中,進一步提升"京畿福地、樂享河北"的旅遊品牌。

據悉,河北省近百家旅遊景區景點將免費提供20萬餘張、總面值超1700萬的景區門票,開展"贈千萬門票,來河北過大年"的新春旅遊惠民活動。北京和天津的遊客可以在春節假期分別前往本市的領票點免費領取門票。具體活動詳情可關注“河北旅遊”官方微信帳號了解。央視網旅遊報道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