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貴州省六盤水市啟動“世界雪日”系列活動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1月07日 19:17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記者洪琳)1月6日,2017年六盤水市滑雪系列活動新聞發佈會在北京舉行。本次活動以“南國冰雪城·貴州六盤水”為主題,主要包含:2017“世界雪日”國際兒童滑雪節暨亞太地質旅遊系列活動、全國高山滑雪青少年邀請賽暨貴州省第一屆滑雪節。

 發佈會現場

據了解,2017“世界雪日”系列活動將於今年1月份在全國26個城市暨26個分會場舉行。六盤水梅花山國際滑雪場、玉舍雪山滑雪場作為其中2個分會場,于1月15日—19日舉行各類活動,這也是南方地區貴州省第一次參與“世界雪日”活動。

低緯度高海拔的亞高原特性和亞熱帶季風濕潤氣候賦予六盤水獨特的氣候資源,夏季涼爽舒適,適合避暑休閒;冬季冰雪可保持2個月左右,適宜開展高山滑雪運動。近年來,六盤水充分利用自然資源優勢,全力打造冰雪旅遊産業,陸續建成多家滑雪場,日接待遊客2萬人次,成為中國南方的滑雪勝地,大大豐富了山地旅遊的內容。

貴州省體育局黨委委員 宋廣強

六盤水市人民政府黨組成員、副市長 李麗

舉辦2017年六盤水市滑雪系列活動,是以實際行動積極響應冰雪運動“南展西擴”戰略,積極投身“引領帶動、三區協同、多點擴充”的冰雪産業發展格局,使“冷冰雪”變為“熱經濟”,讓冰雪體育産業在促進産業轉型升級、完善和提高體育公共服務供給、拉動體育旅遊與消費、推動基礎設施建設等方面發揮作用,成為促進區域經濟社會發展的新亮點。

相關鏈結:

2017“世界雪日”國際兒童滑雪節暨亞太地質旅遊系列活動主要內容為:

1、2017“世界雪日”國際兒童滑雪節暨亞太地質旅遊系列活動貴州六盤水啟動儀式

2、青少年滑雪體驗活動

3、“世界雪日”暨盤縣第一屆滑雪節系列活動

4、玉舍雪山第三屆幼兒滑雪比賽

5、2016—2017年雪季冰雪嘉年華系列活動

6、山地公園省·多彩貴州風——地質文化旅遊論壇

7、烏蒙山國家地質公園文化旅遊攝影展暨科普宣傳

全國高山滑雪青少年邀請賽暨貴州省第一屆滑雪節主要內容為:

1、全國高山滑雪青少年邀請賽暨貴州省第一屆滑雪節開幕式

2、全國高山滑雪青少年邀請賽(回轉、大回轉)

3、2017(貴州·六盤水)冰雪産業發展國際論壇

4、全國高山滑雪青少年邀請賽暨貴州省第一屆滑雪節閉幕式。

相關閱讀 六盤水 | 滑雪
我要糾錯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