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瀋陽冬季遊:160余個冰雪項目向遊客開放

旅遊首頁 來源:新華社 2016年12月19日 14:19 A-A+

原標題:

  新華社瀋陽12月18日電(記者石慶偉)冰雪運動和旅遊愛好者有了新去處:在2016年12月--2017年3月期間舉辦的中國瀋陽國際旅遊節冬季遊活動中,共有160余個冰雪遊項目向遊客開放,瀋陽市四大雪場、20余個公園全程開展冰雪娛樂活動,足以讓遊客嗨起來。

  據瀋陽市政府新聞辦公室介紹,入冬以來持續幾場降雪,讓今年的冬季遊冰雪之旅順利啟動,瀋陽市內的奧體中心和東郊的棋盤山將錯時開展盛大冰雪嘉年華。“除了滑雪、滑冰、雪地摩托、冰滑梯等傳統項目,還新增加了雪山沖浪、冰嘎、狗爬犁等一系列冰雪運動娛樂項目,”瀋陽市旅遊委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年的冬季遊活動達到160余項,歷時3個多月,涉獵8大主題內容,創歷屆冬季遊活動之最,僅冰雪嘉年華活動就涉及27個點位。

  充滿北國風情的冰雪運動之旅,還讓遊客深刻體驗黑土地獨特的鄉土文化,以冰雪為背景的系列燈會廟會也逐一舉行。瀋陽市將如期開展皇寺廟會、實勝寺元旦祈福法會、棋盤山盛京燈會、年獸節、盛京驛站廟會等。同時,還推出康平縣臥龍湖大遼冬捕節、鐵西驛站冬捕節、遼中縣鯽魚捕撈節,法庫縣的魚梁冬捕節等活動。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