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京郊推出53條旅遊休閒步道線路

旅遊首頁 京華時報 2016年11月03日 10:32 A-A+

原標題:

  北京市旅遊委在懷柔區雁棲湖宣佈推出京郊53條旅遊休閒步道線路。同時,記者在現場獲悉,本市未來將建成3000公里休閒步道,滿足市民休閒健身需求。

  市旅遊委于德斌副主任表示,旅遊休閒步道建設是北京市“十三五”期間大力建設的“五十百千萬億”京郊旅遊休閒體系建設的重要內容。“北京將用5年時間打造以淺山區為重點的旅遊休閒步道體系,與健康綠道共同構成首都休閒遊憩慢行系統。正在建設中的旅遊休閒步道包括登山步道、濱水步道、鄉野步道、景觀步道4個類別。”

  記者了解到,在本次重點推薦的精品步道線路中,包括門頭溝齋堂椴木溝觀光休閒步道、順義舞彩淺山登山步道、石景山老山城市休閒公園休閒步道、延慶珍珠泉國家登山步道、懷柔雁棲湖景區觀光休閒步道等,涵蓋了從近郊到遠郊的各種類型步道。而雁棲湖管委會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目前雁棲湖地區已經打造出13.9公里的環湖步道,未來還會有3.5公里的登山觀景步道,通過這些步道能夠豐富市民的遊覽方式。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