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北京特色旅遊線路亮相世界旅遊經濟論壇

旅遊首頁 北京晨報 2016年10月13日 10:42 A-A+

原標題:

  北京晨報訊(記者 吳婷婷)第五屆世界旅遊經濟論壇將於10月15日、16日在澳門舉辦。通過本次論壇,北京將向來自全球各地的與會者推介豐厚而又獨具特色的旅遊文化資源,展現北京具有三千多年建城史,860多年建都史的璀璨歷史文化。

  北京將作為第五屆世界旅遊經濟論壇的主賓城市。其間,北京代表團將舉辦北京旅遊專場推介會,旅遊文化展館有文藝演出等系列活動。在北京旅遊專場推介會上,北京將重點展示世界文化遺産、中醫養生旅遊、遊學旅遊、會獎旅遊、休閒旅遊等北京特色旅遊項目。

  市旅遊委介紹,目前中醫藥健康旅遊主要是從中醫藥文化體驗旅遊和中醫國際醫療旅遊兩個方面展開,中醫藥文化體驗遊已經有13條線路可供選擇,中醫國際醫療旅遊也已經推出了31個具備中藥特色及治療優勢的國際醫療旅遊項目。針對青少年,北京還專門推出了11條精品遊學線路,線路中包含了北京知名學府、國家級博物館以及舉世聞名的長城等旅遊文化資源,還安排了與北京青少年互動交流的活動。

  市旅遊委介紹,2015年北京市旅遊接待總人數2.73億人次,旅遊收入4607億元,旅遊業增加值佔全市GDP比重達到7.5%。預計到2020年,北京市將實現遊客接待量達3.2億人次,旅遊總收入超過7000億元,旅遊業增加值佔GDP的比重接近8%。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