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北京香山紅葉節 兩條公交專線逢週末開通

旅遊首頁 北京日報 2016年10月13日 09:28 A-A+

原標題:

  2016香山紅葉節即將在香山公園舉行。紅葉節期間,兩條公交專線逢週末開通,方便市民出行。

  兩條專線將採取大站或直達的運營方式。其中,地鐵北宮門站至香山專線中途停靠香山植物園、香泉環島,單程票價5元。石景山古城至香山專線中途不設站,單程票價10元。

  另外,記者昨天從北京植物園了解到,隨著氣溫持續走低,北京植物園裏對溫度較為敏感的部分植物紛紛開始變色,金枝國槐、白蠟、部分銀杏等從本週末開始進入觀賞期。

  此外,從本週六首車起,325路、941快等7條線路的“金安橋西”站將移至“金安橋東”,892路和929路2條線路將增加中途站。市民可以隨時登錄公交集團官網查詢詳情。(記者 劉冕 袁京)

相關閱讀 專線 | 香山紅葉
我要糾錯編輯:李響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