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各地民眾長假出遊 歡度國慶

旅遊首頁 央視網 2016年10月01日 10:56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國慶假期來臨,各地迎來旅遊出行高峰。南京、瀋陽、成都等地,遊客紛紛前往景區遊覽觀光,歡度國慶節。而鐵路公路上的人群和擁堵依舊,有數據顯示,2016十一旅遊市場預計接待5.89億人次,同比增長12%。

 2016年09月30日,國慶黃金周將至,北京天安門前人頭攢動,前來遊玩的各地遊客絡繹不絕,迎來旅遊小高峰。

 2016年9月30日,四川華鎣,市民身披夕陽在祿市鎮六水溝村 “百萬玫瑰.夢幻花海”生態農業觀光園的花田中參觀遊玩,伴著花香歡度國慶。

 2016年9月30日,來自陜西省寧強縣大安鎮中心幼兒園的小朋友在金牛廣場表演舞蹈《最炫民族風》迎國慶。

 2016年09月30日,江西省南昌市,國慶節前夕,南昌火車站候車室人山人海,迎來客流高峰。

 2016年10月01日,成都市天府廣場大量遊客手持國旗,歡天喜地的與國旗合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7週年。

 2016年10月1日,國慶長假首日,江蘇省太倉市清晨遭遇能見度不足200米的大霧,沈海高速江蘇省太倉段由上海往江蘇方向一側車道車流擁堵,路上綿延數公里汽車密密麻麻如“火柴盒”。

 2016年10月01日,江蘇省南京市,國慶節黃金周長假第一天,清晨就有很多遊客來到中山陵景區遊覽觀光。

 2016年09月30日,遼寧省瀋陽市,“熱氣球觀光迎國慶”主題活動在瀋陽臥龍湖畔舉行,近百名瀋陽市民參加。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