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9月30日天安門廣場及周邊地區臨時交通管制

旅遊首頁 人民網 2016年09月29日 09:47 A-A+

原標題:

  9月28日電 據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網站發佈通告,9月30日10時,在天安門廣場舉行“烈士紀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獻花籃儀式。

  9月28日電 據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網站發佈通告,9月30日10時,在天安門廣場舉行“烈士紀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獻花籃儀式。為確保儀式安全順利進行,根據《北京市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辦法》的有關規定,活動期間將對天安門廣場及周邊地區實施臨時交通管制措施。通告如下:

  一、9月30日6時30分開始至活動結束,天安門廣場東、西側路禁止機動車上、下乘客,公共汽車甩站通過。

  二、9月30日7時開始至活動結束,人民大會堂南側路,東交民巷正義路路口(不含)至新大陸西口,人民大會堂西側路與西交民巷交叉口(不含)至西交民巷東口,東、西筒子河路,天安門金水橋以北至故宮端門北墻一線區域實施臨時交通管制,除持有專用證件的車輛和人員外,禁止各種車輛和行人通行。

  天安門廣場東、西側路,禁止非機動車和行人通行。

  東交民巷、西交民巷管制區域內居民和單位所屬車輛,可憑有效證件出入。

  長安街南長街南口(不含)至南池子大街南口(不含)雙方向,禁止行人通行。

  長安街府右街南口(不含)至南河沿大街南口(不含)雙方向,禁止機動車上、下乘客,沿線兩側公共汽車、地鐵甩站通過,地鐵二號線前門站甩站通過。

  三、9月30日8時開始至活動結束,天安門廣場東、西側路,除持有專用證件的車輛外,禁止各種車輛通行。

  行經天安門廣場東、西側路的公共汽車繞行北新華街、正義路大街、臺基廠大街。

  四、9月30日9時40分至10時15分,長安街南長街南口(不含)至南河沿大街南口(不含)雙方向,禁止各種車輛和行人通行。

  五、活動期間,天安門廣場、毛主席紀念堂、人民大會堂、國家博物館、天安門城樓、端門城樓、正陽門及廣場周邊商業網點停止對外開放和營業。

  前往中山公園、勞動人民文化宮參觀遊覽的遊人,可由中山公園西門、東北門,勞動人民文化宮東門、西北門出入。

  上述路段恢復社會交通的時間,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根據活動情況決定。請沿線單位和市民提前安排好繞行路線,以免影響出行。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