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中國景區聯盟成立暨合作項目簽約儀式在京舉行

旅遊首頁 央視網 2016年09月23日 10:28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9月22日,由盈科旅遊景區管理有限公司、盈科美辰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主辦的“中國景區聯盟成立暨合作項目簽約儀式”在北京舉行。

   盈科旅遊創始人梅向榮在成立大會上做了主旨演講。他表示,當前我國旅遊業不斷發展,截止到2016年3月,中國景區數量已達到28000多家。景區間的競爭尤為激烈,多數景區呈現出同質化、多樣化的態勢,部分景區可替代性太強,旅遊景區的經營模式也正在發生轉型,傳統的“門票經濟”已不符合市場需求。只有走綜合性發展道路,通過文化創意和配套的商業服務體系獲得綜合收益,發展“全域旅遊”才是當下旅遊景區的發展新思路,“互聯網+旅遊景區”發展將引領景區新一輪革命。

梅向榮發表“中國景區聯盟——‘盈科+’助力旅遊産業騰飛”的演講主題

梅向榮發表“中國景區聯盟——‘盈科+’助力旅遊産業騰飛”的演講主題

  梅向榮認為,中國景區聯盟的優勢在於對全國景區推廣“電視+網絡直播” 品牌真人秀的全新模式;建立中國最大的景區門票直銷平臺,解決門票銷售和引流兩大難題;為景區提供營銷推廣綜合服務,一站式解決經營管理的難題;為景區提供資金支持和全産業鏈的服務支持。

  成立大會上,中興旅遊研究院執行院長、旅遊産業投資基金主席孫文分析了智慧景區在全域旅遊下的環境下的建設和投資;聯想集團副總裁白欲立分析了如何用AR技術打造旅遊全新體驗;斑馬傳媒執行官楊航分析了泛娛樂與旅遊景區的相結合的新模式。

     據了解,當日現場簽約的景區達100余家,眾多跨界企業的加入促使了中國景區聯盟資源的規模集成和多元化,也讓聯盟成員之間的資源交互融合,實現多方共贏。

  

相關閱讀 景區門票 | 旅遊景區
我要糾錯編輯:耿敏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