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2016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重慶香山旅遊峰會開幕

旅遊首頁 中國旅遊報 2016年09月21日 09:44 A-A+

原標題:

  9月19日,由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和重慶市政府聯合舉辦的2016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重慶香山旅遊峰會在重慶開幕。聯合國副秘書長泰格奈沃·蓋圖,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理事會主席、北京市市長王安順,重慶市市長黃奇帆,國家旅遊局副局長杜江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杜江在致辭中表示,城市與旅遊業的發展互相依存、相互促進。作為全球首個以城市為主體和第一家總部設在中國的國際旅遊組織,聯合會自成立以來,積極促進各國城市間的旅遊交流,不斷探索通過旅遊發展推動城市建設、展示城市形象、提升市民生活質量的新思路、新途徑,影響力日益提升。當前,中國旅遊業已進入大眾化和産業化發展的時代,不僅成為新常態下中國經濟發展的生力軍,也為世界各國、各地區旅遊業發展帶來了新的契機。

  開幕式現場還舉行了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新會員入會儀式和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投資分會發起成立儀式。

  本次峰會主題為“共享經濟和世界旅遊城市發展”,旨在為促進城市旅遊業的轉型升級和創新發展提供新的思路和解決方案。預計有85個城市以及40家機構的約400位嘉賓參加本次峰會。

  世界旅遊組織、亞太旅遊協會、世界旅遊旅行組織、世界旅遊經濟論壇等有關國際組織官員,有關國家駐華使領館官員和旅遊城市代表等參加了峰會開幕式。(記者 左登基)

相關閱讀 峰會開幕式 | 旅遊協會
我要糾錯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