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天津至倫敦航班首航 機票比北京始發便宜約千元

旅遊首頁 今晚報 2016年06月27日 14:03 A-A+

原標題:

  本報訊(記者鄭妍)26日上午,天津飛往英國倫敦的航班從天津濱海國際機場起飛,標誌著天津往返倫敦航線正式開通。新航班開通後,市民暑期到英國以及周邊國家旅遊將更為便利。

  據了解,此航班由天津航空執飛,經停重慶後直飛倫敦蓋特威克機場。目前航線的平均票價比北京始發的國際航線便宜約千元,市民從天津出發到英國旅遊,不僅降低出行成本,也不必再到北京機場輾轉乘機。據了解,今年年內,本市還將再引進2架A330寬體客機,5年內使得A330寬體客機數量達到10架,並將陸續開通歐洲、大洋洲、美洲航線,計劃航點包括悉尼、墨爾本、洛杉磯、舊金山、普吉島、科倫坡、伊爾庫茨克、烏蘭巴托等熱門城市。

我要糾錯編輯:嵇友菊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