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中國大陸直達馬六甲首條航線9月開通

旅遊首頁 中國新聞網 2016年06月24日 10:16 A-A+

原標題:

  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2日宣佈,今年9月29日起,南航將開通廣州—馬六甲直航航班。這是中國大陸直達馬六甲的首條航線。

  近年來,馬來西亞一直是中國在東盟第一貿易夥伴,中國也連續多年是馬來西亞第一貿易夥伴國。南航相關負責人表示,在當前的新形勢下,中馬合作迎來了前所未有的歷史機遇。

  他強調,“新馬泰遊”曾經是國人最為熱衷的旅遊路線,但是去馬六甲卻有著完全不同的體驗。對中國人而言,這是一場與600年前中國航海先賢們的對話。

  今年3月1日,馬來西亞進一步推動旅遊業,為中國遊客提供電子簽證與免簽政策。業界人士指出,隨著中馬兩國航線的進一步加密、簽證政策的進一步放寬,未來中馬之間的互訪人數將迎來大幅增長。

  南航廣州—馬六甲航線將採用定期直航包機形式,于2016年9月至2017年1月間運營,每五天一班,計劃採用波音737-700型客機和空客A319型客機執飛。

相關閱讀 馬六甲 | 航線
我要糾錯編輯:王寶言 責任編輯:耿敏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