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駐美國使館7月起將實行申辦旅行證網上預約

旅遊首頁 中國僑網 2016年06月16日 14:39 A-A+

原標題:

  中國僑網電 據中國駐美國大使館網站消息,為進一步方便在美中國公民,為大家提供更加規範、快捷的證件服務,縮短申辦證件等候時間,自7月1日起,駐美國使館將在護照申請預約的基礎上,實行申辦旅行證網上預約服務。具體辦理步驟和流程如下:

  1、請申辦旅行證的中國公民通過領事服務網(http://cs.mfa.gov.cn),提前在“海外申請護照在線預約”網上(http://ppt.mfa.gov.cn/appo/)預約,按照網頁提示,在線填寫申請表,提交照片,預約辦理時間。預約成功後,請按提示,打印出預約申請表。請使用電腦登錄,並選擇使用IE7/8/9瀏覽器。

  2、準備申請材料。請參照使館網站“領事證件”欄目下“護照、旅行證”(http://www.china-embassy.org/chn/lszj/hzlxz/t1234455.htm)説明,按照要求準備相關材料。

  3、本人持預約申請表及材料(含紙質照片)按預約時段來駐美國使館簽證處遞交申請。未預約的申請人可能等候時間較長,甚至無法受理,請諒解。

  4、使館受理申請後,將為申請人出具取證單。請根據取證單標注的日期到簽證處交費,然後取證。收費標準請見:http://www.china-embassy.org/chn/lszj/hzlxz/t1234453.htm

  9月1日後,駐美國使館將全面實行申辦旅行證網上預約制度,屆時將不受理未預約的旅行證申請(丟失護照急需旅行證回國的情形除外)。

  中國駐美國使館提醒旅美中國公民,注意自己護照、旅行證的有效期、空白頁數,如有效期不足一年或空白頁不足,儘早換發。

相關閱讀 美國簽證 | 美國使館
我要糾錯編輯:王寶言 責任編輯:耿敏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