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英國在華增設西安等三個簽證中心 下月將投入使用

旅遊首頁 京華時報 2016年05月27日 09:20 A-A+

原標題:

  原標題:英國在華增設三簽證中心位於長沙昆明西安 下月正式投入使用

  京華時報訊(記者 潘珊菊)昨天,英國移民部長宣佈根據今年預測的破紀錄簽證需求量,英國將要增加其在中國的簽證服務中心網點數量,簽證中心將由原來的12個增至15個。

  據英國駐華使館介紹,新的簽證中心將會落戶在長沙、昆明以及西安,並且在下個月開放給申請者使用。目前英國已經在北京、成都、重慶、福州、廣州、杭州、濟南、南京、上海、瀋陽、深圳和武漢設有簽證中心。

  英國致力在中國提供一流的簽證服務。在2015年,英國發放超過491,000個簽證給中國公民,對比去年增長19%。

  據英國駐華使館介紹,選擇這三個理想地點的新中心不僅為了擴大服務遍及的地理範圍,也讓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能更容易地接觸到英國簽證服務。同時,新簽證中心會推出多種已在其他中心運行的付費服務,包括受歡迎的英速簽服務。此外,英國還會擴大北京和廣州現有的簽證中心的規模以為申請旺季做好準備。

  英國駐華公使羅延表示,擴張英國在華簽證中心網絡是對申請人以及英國旅遊産業的一大利好消息。對千萬申請人來説,無論是旅遊或者商務原因到訪英國,現在變得更加便利了。這是一系列為了申請人創造更快速、簡單以及方便申請流程的改革裏最新的措施,包括英國在1月份推出的兩年簽證試運行計劃。

相關閱讀 英國簽證 | 英國移民
我要糾錯編輯:耿敏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