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日本將擴大面向中國人“多次簽證”對象

旅遊首頁 中國僑網 2016年05月17日 09:55 A-A+

原標題:

  據日本新華僑報網報道,為實現到2020年吸引4000萬訪日客人的目標,5月13日,日本政府在觀光立國推進閣僚會議上確定行動計劃。

  據日本媒體報道,關於面向中國人的簽證,行動計劃上寫明,將在2016年夏季前擴大在有效期內可多次入境的“多次簽證”對象。也將提前放寬面向俄羅斯人的簽證必要條件。受到熊本地震影響,日本九州的觀光産業受到打擊。行動計劃當中也加入了實施赴九州旅行的宣傳措施。

  2015年,訪日外國人數達到約1974萬人。其中,需要簽證的來自中國、俄羅斯、印度、菲律賓、越南5國的旅行者數達到約561萬人。日本政府考慮以這些國家為對象,放寬簽證發放條件,促使上述國家的民眾赴日旅行。

相關閱讀 日本旅遊 | 日本簽證
我要糾錯編輯:王寶言 責任編輯:耿敏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