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黃蜂滅熱火贏天王山之戰3-2 書豪11+6+7韋德25分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4月28日 10: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4月28日消息:夏洛特黃蜂隊贏下天王山戰拿到賽點。雖然韋德得到全場最高25分,但威廉姆斯得到17分和8個籃板,沃克得到14分,雙方在第四節多次交換領先,李終場前25.2秒投中關鍵三分幫助黃蜂隊領先,之後他又封蓋韋德的上籃,黃蜂隊在東部首輪系列賽第五戰做客以90-88險勝邁阿密熱火隊。黃蜂隊把總比分改寫為3-2,雙方的系列賽第6場將回到夏洛特進行。

        黃蜂隊的威廉姆斯得到17分、8個籃板和3次搶斷,傑弗森得到14分和7個籃板,沃克得到14分、5次助攻和5個籃板,林書豪得到11分、6個籃板和7次助攻,巴圖姆得到8分、3個籃板和3次助攻,李得到8分。熱火隊的韋德得到25分、5個籃板、4次助攻和5次失誤,鄧得到16分和6個籃板,約翰遜得到13分、5個籃板和3次助攻,懷特塞德得到11分、12個籃板和3次蓋帽,德拉季奇得到10分和6個籃板。

        黃蜂隊的巴圖姆復出,但他並沒有出現在首發陣容。主場作戰的熱火隊開局不錯,德拉季奇和懷特塞德聯手10分,他們率隊以14-6領先。黃蜂隊外線找到手感,李、威廉姆斯、卡明斯基和沃克分別投中三分,他們帶領球隊打出14-0的小高潮,首節還有4分45秒時黃蜂隊以20-14反超6分。鄧回應三分穩住局勢,韋德和德拉季奇也分別突破得分,熱火隊迅速追成23平。林書豪和沃克先後製造犯規,四罰三中,黃蜂隊以28-25領先3分結束首節。

        林書豪在第二節開始後表現活躍,他連續兩次突破得分,率隊打出10-0的小高潮,第二節過半時黃蜂隊以40-28領先12分。韋德挺身而出獨得8分,鄧也來了一記暴扣,他們帶領球隊回應12-3的反擊波,半場前2分55秒時熱火隊追至40-43。傑弗森還擊4分穩住局勢,鄧、約翰遜和韋德聯手7分,熱火隊在半場結束時以47-49落後2分。

        黃蜂隊的傑弗森上半場得到10分和5個籃板,威廉姆斯得到9分和5個籃板;熱火隊的韋德得到14分,鄧得到11分和4個籃板。

        威廉姆斯和卡明斯基在第三節開始後分別投中三分,黃蜂隊以57-52領先。可是這之後黃蜂隊突然啞火,他們屢投不中,韋德獨取4分率隊打出10-0的小高潮,第三節還有4分45秒時熱火隊以62-57反超5分。傑弗森跳投命中打破球隊得分荒,澤勒突破扣籃得手,理查德森手感來了連進兩個三分球,約翰遜也跳投命中,熱火隊以71-65領先6分結束前三節。

        最後一節開始後兩隊交替漲分,霍伊斯跳投命中,巴圖姆底角命中三分,黃蜂隊追至75-76。懷特塞德上籃得手,威廉姆斯中投得分,巴圖姆再進三分,第四節還有5分15秒時黃蜂隊以80-78反超。韋德單打製造犯規兩罰全中,鄧底角投中三分,熱火隊在第四節還有3分20秒時以84-82反超2分。黃蜂隊暫停威廉姆斯還擊三分,韋德連進兩球,熱火隊把優勢拉開到3分。

        林書豪跳投命中,李快攻上籃竟然沒有打進,黃蜂隊錯失反超良機。理查德森三分不中又給了黃蜂隊機會,沃克跳投不中,李拼下籃板,他左翼投中三分,第四節還有25.2秒時黃蜂隊以90-88反超。熱火隊暫停後,德拉季奇三分出手被沃克封蓋,韋德拿到籃板,他上籃被李封蓋,沃克拿到籃板,熱火隊迅速犯規。韋德對裁判沒有吹罰犯規非常不滿。黃蜂隊邊線發球,熱火隊險些搶斷,可惜韋德救球時腳踩邊線,裁判回看錄像判定球權仍屬於黃蜂隊。最後2.6秒熱火隊沒能完成犯規,他們以88-90惜敗。

        黃蜂隊首發陣容:沃克、李、威廉姆斯、卡明斯基、傑弗森

        熱火隊首發陣容:德拉季奇、韋德、約翰遜、鄧、懷特塞德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