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聯盟追加小刺客惡意犯規 掌扇施羅德幸未禁賽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4月24日 08:1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4月24日,據ESPN報道,NBA宣佈凱爾特人隊控衛伊塞亞-托馬斯在與老鷹隊的第三場比賽中有一次一級惡意犯規動作,但是他不會受到禁賽。這就意味著托馬斯可以參加明天與老鷹隊的第四場比賽。

  昨天凱爾特人與老鷹那場比賽的第一節快要結束時,托馬斯與老鷹控衛丹尼斯-施勞德之間發生口角,並且雙雙吃到一次技術犯規。但是之後,小托馬斯用左手扇了施勞德一記耳光。

    賽後,施勞德表示他不敢相信託馬斯的這個動作居然沒有被吹犯規。施勞德還向亞特蘭大媒體透露,昨天比賽的中場休息期間,他曾與一位裁判溝通此事,據稱那名裁判向施勞德道歉,並表示他當時沒有注意到小托馬斯的動作。

  “我不允許讓任何人扇我耳光。”這位老鷹隊的替補控衛説道,“我告訴過他(小托馬斯)。如果你想這麼打球,那麼我們就這麼打球。我很生氣。”

  昨天的比賽中,小托馬斯狂砍42分,並幫助凱爾特人贏得比賽。目前雙方戰成2-1,老鷹隊依然領先。

  不過昨天賽後,托馬斯表示他並不擔心自己可能會因為這個動作而遭到禁賽或者罰款。

  “我不擔心。”他説道,“因為我不是故意打他頭部的。他很生氣,他不斷地説話。這是季後賽。我不會向任何人退縮,他知道這點。”

  此外,聯盟今天還宣佈凱爾特人的另一名後衛斯瑪特因為在昨天比賽的下半場假摔,他將被罰5000美元。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