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90分鐘內賣光 萊斯特最後一個主場門票被炒成天價

體育資訊新華社 2016年04月12日 09: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倫敦4月11日體育專電(記者王子江)因為英超領頭羊萊斯特很有可能在最後一個主場贏得冠軍獎盃,這場定於5月7日比賽的門票已被炒到了天價。

  萊斯特這一天與埃弗頓交鋒,比賽的門票11日開始發售,結果90分鐘內全部賣光,很快就有人在網站上以每張3000英鎊的價錢出售,而兩張票則要價1.5萬。

  俱樂部聲稱,對於倒票行為將給予嚴厲打擊,對任何以高於票面價格出售門票的行為也將採取措施。俱樂部一位發言人通過官方網站發表聲明説,任何沒有授權的門票銷售行為都是違法的。

  距賽季結束還有5場比賽,萊斯特以7分的優勢領先第二名熱刺,極有可能贏得英超冠軍。萊斯特最後五場比賽的對手依次是:西漢姆(主場)、斯旺西(主場)、曼聯(客場)、埃弗頓(主場)、切爾西(客場)。只要能夠贏得三場比賽,他們就能夠鎖定冠軍。

  一位沒有買到門票的球迷説,目睹萊斯特奪冠一生也只有今年一次機會,但門票被炒到這麼高的價錢,俱樂部應該對普通球迷有個説法。

  另一位球迷説,他從早上9點開始就給俱樂部售票熱線打電話,結果打了85次都沒有打通,這讓他非常氣憤。

  一位叫維特的球迷説:“自從1968年開始,我每個賽季都買票觀看比賽,我還是銀卡會員,即使這樣我也無法買到一張這場最重要比賽的門票。”

  另一位金卡會員諾特説:“我從9點開始打電話買票,結果他們告訴我賣光了,以前從沒有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很多人將票賣出去掙大錢,這樣的行為應當受到懲罰。”(完)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