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福原愛承認新戀情:如果結婚不會瞞著大家

體育資訊廣州日報 2016年04月07日 08: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福原愛與江宏傑被曝在2014年年底開始交往,並已經互相見過家長。

  “瓷娃娃”表示:

  如果真發展到結婚,一定不會瞞著大家

  ■廣州日報記者 楊敏

  27歲的日本乒乓球名將福原愛昨天通過其教練的微博首次承認,目前正在與中華台北隊選手江宏傑認真交往。此前,日本媒體《週刊文春》爆出猛料,二人是在去年確立戀愛關係的,並已經互相見過家長,或將於裏約奧運會之後完婚。將以主力身份代表日本隊衝擊裏約奧運會獎牌的福原愛表示,自己目前滿腦子全是奧運會,如果真的發展到結婚,一定不會瞞著大家。“馬上要參加奧運會預選賽了,8月還有裏約奧運會,希望大家溫馨地關注和支持我們。我會加油的,再次感謝大家。”

  與錦織圭姐弟戀無疾而終

  福原愛從幼年開始一直在媒體的高度關注下長大,是日本家喻戶曉的乒乓球明星,曾經為日本隊奪得奧運會以及世乒賽女團銀牌,也是該國體壇風頭一時無兩的廣告天后。由於小時候曾經到遼寧學打乒乓球,福原愛説得一口流利的東北話,也深受中國球迷的喜歡,愛哭的她被大家親切地喚作“瓷娃娃”。最近被網民熱炒的乒壇趣聞,就是已經退役的“大魔王”張怡寧在北京奧運會上演技生硬地送給福原愛1分,避免對方因為要以0比11落敗而當場被“虐哭”。

  長得標致可人的福原愛形象健康,一直甚少緋聞。只是在16歲參加雅典奧運會的時候,因為向媒體表達了對中國隊男乒主力王勵勤的崇拜,於是被爆炒了一次“福原愛愛戀王勵勤”事件。之後她多次表示非常無奈,自己其實只是單純地欣賞對方的打球風格而已。自此之後,福原愛對感情之事三緘其口,直到2008年北京奧運會之後被日本媒體拍到與網球運動員錦織圭在東京街頭拍拖。錦織圭當時還是日本網壇的新星,而福原愛早已是無人不識的體壇“一姐”。這段相差兩歲的姐弟戀旋即見光死,儘管二人為了保護戀情而轉入“地下”,但是最終還是遺憾地以分手收場。到了倫敦奧運會上,錦織圭世界排名擠進世界前10位,更挺進過美網男單決賽。然而,兩人在公開場合碰面的時候尷尬不已,並且零交流。

  新男友“長得相當帥”

  根據《週刊文春》報道,福原愛與江宏傑同為27歲,二人是在2014年年底開始交往,目前感情穩定。福原愛透露,自己在2014年受傷期間,男友給予自己很大的支持,從而認定了對方是非常重要的人。由於平日忙於訓練和比賽,加上分隔兩地,這對情侶一有時間就在日本和中國台灣兩邊跑,還經常結伴旅行,足跡遍及東京迪士尼以及沖繩島。江宏傑曾經奪得世青賽男雙冠軍,在2008年的國際乒聯職業巡迴賽總決賽U-21男單項目中奪得過冠軍。從競技成績來説,他並未能超越貴為日本乒壇“一姐”的福原愛,但日本媒體對他的顏值十分認可,大讚“小夥子長得相當帥”。福原愛下周將代表日本隊赴香港參加裏約奧運會亞洲區預選賽,如無意外她將順利拿到裏約奧運會參賽資格,這將是她個人運動生涯中第4次踏上奧運舞臺。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