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意甲-領先後連丟3球又追2球!國米客場平墊底隊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6年02月08日 08:1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2月7日19時30分(意大利當地時間12時30分),意甲第24輪開始1場較量,國際米蘭客場3比3險平墊底的維羅納。穆裏略首開紀錄。冬窗尤文租借到維羅納的馬羅內上演助攻帽子戲法,幫助維羅納連進3球。伊卡爾迪破門,佩裏希奇1傳1射,為國米追為3比3。維羅納終場前中柱。

  曼奇尼更換2名首發。米蘭達停賽,小胡安回歸中衛位置。梅洛輪換埃德爾。約維蒂奇肌肉受傷缺陣,鋒線還是伊卡爾迪、帕拉西奧與冬窗新援埃德爾。維羅納上輪取得聯賽首勝,近4輪不敗拿到6分,比國米同期還高出1分,但1992年2月以來正式比賽不勝國米(2平12負)。西利亞爾迪、維維亞尼、雷比奇因傷缺陣。國米舊將帕齊尼與上賽季最佳射手托尼搭檔。

  開場後,兩隊傳球失誤率都比較高。帕拉西奧右路內切與伊卡爾迪踢墻配合,在門前7米處左腳推射被戈利尼倒地封出!布羅佐維奇左腳補射掠過橫樑。國米第8分鐘取得領先!布羅佐維奇右側開出角球,穆裏略前點距門9米處頂出彈地球入近角,1比0。這是國米本賽季聯賽首次前15分鐘進球。

  維羅納很快也利用定位球連下兩城反超!第13分鐘,馬羅內左側開出角球,赫蘭德在門前5米處甩頭頂進遠角,1比1,這同樣是維羅納本賽季聯賽首次前15分鐘破門。3分鐘後,馬羅內任意球吊入禁區左側,皮薩諾在門前5米處頭球彈地入遠角,2比1。維羅納本賽季聯賽第4次單場進球超過1球,國米暫以3次意甲墊底。

  布羅佐維奇淩空射門偏出遠門柱。特萊斯傳中被擋變線,埃德爾淩空打高。此後孔多比亞禁區外左腳淩空射門被莫拉斯擋出底線,角球被破壞後,特萊斯左腳勁射偏出左門柱。此後托尼禁區內頭球擺渡給帕齊尼,好在梅洛搶先頭球解圍。上半時維羅納僅2次射正全部進球,國米8次射門只打進1球。

  下半時,佩裏希奇換下黃牌在身的梅洛,隨即小角度打中邊網。孔多比亞在門前27米處左腳低射被戈利尼倒地封出。維羅納第57分鐘又下一城!馬羅內右側開出角球,約尼塔小禁區前沿頭槌砸地入網,3比1。

  吉爾伯托換下法雷斯。國米第61分鐘追回一分,佩裏希奇左路送出地滾球,伊卡爾迪在門前7米處捅射入左上角,2比3。華尼托-塔列布換下托尼,很快接應隊友回傳打高。國米第78分鐘追平!埃德爾右路邊線直傳,帕拉西奧傳中,伊卡爾迪前點鏟空,但佩裏希奇後點距門6米處左腳小角度推射被戈利尼一撲還是滾入近角,3比3。

  比亞比亞尼換下特萊斯。埃德爾在門前22米處大力抽射被戈利尼向左飛身封出底線。維羅納第85分鐘幾乎再度超出,吉爾伯托左側底線趟過比亞比亞尼,切入禁區小角度低射擊中近門柱外側!國米打出反擊,比亞比亞尼傳中,伊卡爾迪頭球蹭出左門柱。利亞伊奇換下埃德爾。兩隊最終3比3言和。國米本賽季意甲在比分落後的情況下從未獲勝(3平5負)。

  維羅納(4-4-2):95-戈利尼/6-阿爾貝塔齊,18-莫拉斯,5-赫蘭德,3-皮薩諾/13-弗紹韋克(81'2-羅穆洛),8-馬羅內,23-約尼塔,93-法雷斯(60'12-吉爾伯托)/11-帕齊尼,9-托尼(69'21-華尼托-塔列布)

  國際米蘭(4-3-3):1-漢達諾維奇/55-長友佑都,24-穆裏略,5-小胡安,12-特萊斯(63'11-比亞比亞尼)/77-布羅佐維奇,83-梅洛(46'44-佩裏希奇),7-孔多比亞/23-埃德爾(90'22-利亞伊奇),9-伊卡爾迪,8-帕拉西奧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