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C羅被曝舉動激怒皇馬主席 連遭打臉不能忍

體育資訊西寧晚報 2016年01月17日 09:1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綜合消息 皇馬最近有些亂,這讓主席弗洛倫蒂諾焦頭爛額,如今就連C羅也給他添亂。據西班牙《機密報》透露,C羅的一些舉動,已經讓弗洛倫蒂諾非常不滿。甚至,皇馬主席如今已經開始“厭煩”C羅。

  上賽季末,當弗洛倫蒂諾解雇安切洛蒂,並讓貝尼特斯上任時,C羅便曾公開批評皇馬的決定,這無疑于打臉弗洛倫蒂諾。自從那時開始,皇馬主席和C羅的關係便開始變得微妙起來。不僅如此,弗洛倫蒂諾對於C羅也很不滿,他認為C羅在球場上不服從球隊的戰術安排。而且,C羅鬧出的同性戀傳聞,也讓弗洛倫蒂諾非常惱火。不僅如此,C羅近期的另一個舉動,也激怒了弗洛倫蒂諾。在此前的年度最佳教練評選中,C羅竟然將第一名投給了安切洛蒂,這無疑又是在打臉弗洛倫蒂諾。

  種種因素累加在一起,弗洛倫蒂諾無疑對C羅的忍耐已經到了極限。此前曾傳出弗洛倫蒂諾想要挖內馬爾的消息,其中原因便是,皇馬主席想要用他來淡化C羅的作用。毫無疑問,如今弗洛倫蒂諾和C羅之間的關係,已經成為了皇馬的又一顆暗雷,這在引爆之後恐將讓皇馬遭遇更大的動蕩。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