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城市之間》上演最終回合哈薩克斯坦摘得“牛牌”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6年01月08日 09: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歷時四個月的2015《城市之間》國際版于1月7日上演總決賽。中國隊發揮出色在本場比賽取得第一名,然而由於哈薩克斯坦隊在總積分上略強于中國隊,故中國隊最終以3分之差位列哈薩克斯坦之後,取得此次2015《城市之間》國際版第二名。

王錚亮挑戰水上足球 “小牛特戰隊”不捨小牛

縱觀本場總決賽,中國隊六項遊戲均表現出神勇姿態,即便在以往發揮平平的首輪遊戲“小黃鴨快跑”中都強力逆轉,利用對手頻頻落水的機會憑藉自己對重心的合理把控以及精妙的配合快速通過障礙,最終拿下第二。水上足球遊戲“誰是球王”也吸引了著名歌手王錚亮傾情加入,雖然沒有取得很好的名次,但王錚亮依舊對中國隊充滿期待。看到兇猛小牛的他認為每一個“鬥牛士”都非常厲害, “小牛記得‘角下留情’,不要傷害中國選手。”首次做客《城市之間》的王錚亮認為這不僅是一個普通的遊戲節目,“每個國家的選手能代表國家出戰,無形中被賦予了極大的榮譽感。”

本場三項有牛的遊戲,中國隊派出擁有豐富“鬥牛”經驗的選手組成“小牛特戰隊”神勇“鬥牛”。幾位選手無懼小牛的精神使得中國隊在這三個遊戲中均名列前茅,“鬥牛”健將賴張更是在“激情美猴王”環節結束後再度説出“目中無牛”的名言,“摘掉眼鏡鬥牛就看不到牛了,當然無所畏懼!。”“水到渠成”項目中由於小牛異常兇猛,中國選手頻頻被撞甚至受傷,即便如此,團結一致的他們仍然取得該項遊戲的第三名。賽後選手們一致表示十三期節目早已和小牛産生了感情,“真想和小牛再多待一會兒。”而在最後一個“鬥牛”遊戲“金牌理髮師”結束後,選手們既興奮又不捨,“能用這樣的方式為國爭光,最有意義!”

錯失“牛牌”中國隊盼再戰《城市之間》

優勢項目“勇攀高峰”中國隊再次毫無懸念的取得第一。而在得知中國隊雖然取得本場第一卻並沒有位列總積分榜首位時,為國征戰十三場比賽的選手們一度哽咽。教練翁家銀接受採訪時表示雖然中國隊屬於慢熱型隊伍,但每位選手在每場較量中都百分百努力,“在我心裏他們就是冠軍!”

十三場比賽讓來自天南海北的選手成為並肩奮戰的隊友和朋友,他們也在《城市之間》的舞臺上結識了世界各國的選手。中國隊的明星選手張麗、藍春蕾等選手則迫不及待的期待下一次的《城市之間》,“下次《城市之間》我們還要參加,下一次我們一定是第一!”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