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城市之間》國際版臨近尾聲中國軍團期待總決賽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6年01月04日 09:4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2015《城市之間》國際版已接近尾聲,前半程表現良好的中國隊卻在總決賽來臨之前遭遇慘敗:第十二期中國隊各項遊戲均表現平平,優勢項目“勇攀高峰”慘遭不測,最終僅排在排行榜末位。

犯規失誤過多七項遊戲僅得三分

縱觀本場七個遊戲,遊戲“蝸牛賽跑”、“移動之城”、“勇攀高峰”三個遊戲均排名墊底。“蝸牛賽跑”中國隊吸取經驗派出身高臂展較為有優勢的隊員,然而中國隊員丁佳寧在跳過第一個障礙物時被絆倒而導致落後,又因在轉盤上無法掌握平衡被其他國家隊員拖入水池。丁佳寧在賽後表示,原本預定的戰術是在轉盤上抓住障礙物蓄力起跳,不料卻被別國隊員無意間拖下水,“我當時想的戰術就是匍匐前進,穩住重心,讓自己不落水,沒想到最後還是成了落湯雞。”,丁佳寧遺憾的説道。

遊戲“移動之城”是十二期以來首次出現並公認較為困難的遊戲,五位參賽隊員不僅要同時掌握平衡,還要整齊劃一的跨過五個傾斜在水中的不穩定“蹺蹺板”。在看過哈薩克斯坦隊完美的團隊表現之後,中國隊五位隊員強勢出場。然而,儘管上場之前已做出精密部署,但五位隊員在小心翼翼跨過“蹺蹺板”時還是紛紛落水;更為嚴重的是,中國隊員因對規則不熟悉,沒有五位隊員同時跨過每一塊木板,比賽一度被裁判奧利弗叫停。賽後,五位隊員紛紛表示,“蹺蹺板”上被塗抹的油致使隊員很容易滑倒,隊中兩位女將劉藤、王潤説:“隊伍最前面的兩個人非常辛苦,只有他們把第一塊和第二塊木板上的油抹乾凈,其他隊員才能站立。”,

“勇攀高峰”竹竿斷裂遭遇不測中國隊員盼總決賽翻盤

在最終進行的固定環節“勇攀高峰”中,中國隊員本想借此優勢項目拿取第一,然而出人意料的是,第一棒隊員剛剛攀爬至半程,手中的竹竿卻變形斷裂;在艱難攀至終點後,第二棒隊員出發不久同樣遭遇了竹竿裂開的情況,此時,哈薩克斯坦、匈牙利、阿爾及利亞隊早已迎頭超過,最終中國隊在“勇攀高峰”環節以失敗告終。

雖然本場比賽是開播以來中國隊發揮最失常、氣氛最凝重的一次,但賽後隊員們還是彼此加油打氣,並表示要在最後一場總決賽中翻盤取得總冠軍。回顧前半程比賽,中國隊在積分榜位列第三位;而後半程比賽中國隊躍至第二,僅落後排名第一的哈薩克斯坦隊七分,所以最後一場總決賽將是中國與哈薩克斯坦的榮譽之戰,只要在該場發揮出色,中國隊便可摘取牛牌獲得總冠軍。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