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西媒評年度最佳梅西當選MSN攬前三 C羅未進前五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5年12月26日 07: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12月26日消息,西班牙媒體《馬卡報》公佈了球迷票選的2015年度最佳球員的評比結果,梅西榮膺最佳,MSN組合包攬前三,而C羅沒能進入前五。

  巴薩在2015年豪奪西甲、國王盃、歐冠、歐洲超級杯和世俱杯五冠王,梅西、蘇亞雷斯和內馬爾組成的攻擊線所向披靡,在投票中,梅西得到了8%的選票,力壓兩位隊友內馬爾和蘇亞雷斯,成為了這次投票的最佳球員,而內馬爾和蘇亞雷斯都是得到了7%的選票。

  緊跟MSN的是另一位巴薩球員伊涅斯塔和拜仁前鋒萊萬多夫斯基,他們以5%的選票並列排在第四位。而C羅和兩位巴薩球員布拉沃、布斯克茨一樣得到4%的選票,並列排在第六位。得到3%選票的球員有皮克、戈丁、博格巴、J羅和格裏茲曼。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