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阿森納球迷眾籌買梅西 需60萬人每週捐1英鎊

體育資訊北京晨報 2015年11月20日 10: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關注

  阿森納球迷眾籌買梅西

  北京晨報訊(記者 宋翃)英國媒體日前曝出梅西願意轉投英超,並且個人傾向加盟阿森納,但前提是獲得60萬英鎊的周薪。消息一齣,阿森納球迷蠢蠢欲動,昨天英國報道稱,一位名叫馬特·克拉克的阿森納球迷已經發起一項運動,他決定每週給梅西捐1英鎊,並希望能讓其他599999名槍迷和他一樣站出來。

  英媒報道稱,阿森納球迷克拉克認為,節儉的阿森納俱樂部可能會在高額周薪面前望而卻步,於是他便在社交網絡上發起這項運動。在英國媒體發起的最新調查中,57%的阿森納球迷都希望球隊能夠簽下梅西,理由很簡單,他們覺得梅西就是超級巨星。

  阿赫利悍將自信贏恒大

  北京晨報訊(記者 宋 )恒大與阿赫利的亞冠決賽次回合週六便將打響。昨天,阿赫利隊中的阿聯酋國腳法爾丹表示,首回合平局不是壞結果,對於第二回合較量,他們“已經將恒大研究透了”。

  首回合比賽,阿赫利主場0比0戰平恒大,很多人認為平局讓阿赫利失去了主場優勢,但法爾丹卻並不這麼認為,“0比0平局不是什麼壞結果,沒有讓對手進球也是不錯的事。如今,第二回合比賽就是一場真正意義上的決賽了,我們會認真對待這一場定勝負的較量。”而談到對手廣州恒大,法爾丹認為,球隊已經將恒大研究透徹,“我們了解了很多關於恒大的信息,包括他們的弱點,這些將在第二回合中對我們有幫助。”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