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阿森納主帥溫格為足球興奮劑事件火上澆油

體育資訊新華網 2015年11月13日 07: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網倫敦11月12日體育專電(記者王子江)國際田聯的興奮劑醜聞風波未平,足球界的興奮劑傳聞又起。阿森納主帥溫格日前透露,兩個月前,他們在歐冠小組賽中輸給薩格勒布迪納摩隊的原因,是對手有球員服用了興奮劑。

  溫格是在接受法國《隊報》採訪時做上述表示的,英足總已要求他對此作出解釋。

  那場在薩克勒布舉行的比賽中,阿森納隊以1:2失利。賽後主隊球員阿德米尿檢呈陽性,他的B瓶尿樣正在接受檢查,如果同樣是陽性,他將被禁賽。

  66歲的溫格説,他從來沒有通過“給球員注射興奮劑讓他們更出色”,但他們的對手“並不這麼想”。

  他還説:“我會盡力堅持一生中始終相信的重要信條,並會將這些信條傳遞給其他人。在我執教的30年中,我從沒有給任何一名球員注射(藥物),以使他們更加有效率。”

  英足總在隨後發表的一份聲明中説:“英足總一直與英國反興奮劑機構密切合作,我們的反興奮劑工作稱得上全世界最全面的項目之一。”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