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申方劍:張稀哲留洋德甲長球了 裁判越吹越任性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5年07月21日 09:1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7月20日19:35分,2015賽季中超聯賽第20輪上演榜首大戰,北京國安主場0-0戰平上海上港。央視足球評論員申方劍和嘉賓徐陽對這場焦點賽事進行了點評。申方劍和徐陽都認為上港所獲得的點球是誤判。申方劍稱張稀哲長球了。徐陽認為張稀哲比去留洋之前踢得更加合理,兩個門將都非常出色。

  第11分鐘,主裁判王津判定馬季奇在禁區內手球犯規,上海上港獲得爭議點球,徐陽直言:“這個球是個誤判,這個球沒有打到手臂上。”申方劍表示:“這個球主裁判吹得非常堅決。這個球為什麼會是個手球呢?他的視線沒有受到阻擋。”楊智撲出了達維的點球。徐陽直言:“這個球達維罰球的角度、力量都不十分出色。這是一個花絮。現在的門將基本上相當於一個後衛、清道夫。”申方劍表示:“這個球絕對能夠極大的提振國安的士氣。這本身就是一個莫須有的點球,就權當不存在。”

  兩位解説稱讚了馬季奇,徐陽直言:“他六國語言都可以説。”申方劍表示:“馬季奇是一個非常聰明的隊員。”場上比賽出現了一些摩擦,徐陽直言:“這是最高水平球隊的較量,激烈是正常的,只是不要有惡意犯規。河大成今天在比賽當中比較興奮。”申方劍表示:“我覺得河大成今天脾氣挺大。千萬別走樣。”

  徐陽直言:“吉安、登巴巴來了。我看了,其它球隊下個賽季引進的時候主要引進一些中後衛。”第32分鐘,吉安腳後跟射門,皮球被楊智撲住。申方劍表示:“這就是優秀前鋒隨機應變的能力。今天楊智的狀態也是神的出奇。”徐陽直言:“一個點球給激發出來了。”

  第40分鐘,楊博宇拉拽河大成球衣,後者倒地,主裁判沒有做出判罰。申方劍表示:“別看腳下,看手上。”徐陽直言:“手上犯規了,這是一個黃牌動作。” 

  對於吉安的發揮,申方劍表示:“吉安表現沒有上一場好,一方面是國安有針對性的防守,一方面是吉安可能感受到一些壓力。”

  兩位解説對國腳于海的表現不太滿意,申方劍表示:“于海越踢自信有點下降。”徐陽直言:“于海今天狀態一般。最多也就發揮出50%。”對於結束留洋重返北京國安的張稀哲,徐陽直言:“這半年的經歷對於張稀哲的成長是有好處的。你不去德甲,你是永遠不知道怎麼一個事情。回歸之後狀態確實不錯。到目前為止,踢出了非常高的水平,踢球更加合理了。”申方劍表示:“有些球迷還在諷刺張稀哲,他邁出這一步就比不敢出去的要勇敢的多。一直跟著沃爾夫斯堡夏訓,狀態是沒有問題的。長球了!”

  第50分鐘,武磊接球被判越位,徐陽直言:“這個球也不越位啊。這個球是個好球。”申方劍表示:“兩支球隊至少三次好球誤判。”第58分鐘,吉安高難度接球,申方劍表示:“什麼叫化不可能為可能,就是腿長,吉安給上港增添了一種能力。”

  第61分鐘,于大寶在禁區內疑似被對方球員拉倒。徐陽直言:“吹點球有點勉強,沒有明顯的拉拽動作。有接觸。”第86分鐘,于大寶在上港禁區內抽射,皮球被顏駿淩撲出。徐陽直言:“也有一個優秀的門將。顏駿淩反映非常快。”申方劍表示:“張稀哲回來之後傳球真好。”

  第87分鐘,孔卡被主裁判出示一張黃牌。申方劍表示:“越吹越任性。孔卡最近的狀態確實一般。”徐陽直言:“孔卡沒有要拖延時間的意思。這個牌孔卡吃的有點冤。”最後時刻,張池明的射門被顏駿淩撲出,徐陽直言:“他來到工體第一場比賽真是一點都不怯場。兩個門將都非常出色。雖然比分是0-0,但這是一場高水平的比賽。中超需要這樣高水平的對抗。”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