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徐陽:中超買特裏來防登巴巴 申花留卡希爾明智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5年07月16日 16: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7月15日19:45分,2015賽季中超聯賽第19輪展開角逐,北京國安與上海申花上演京滬大戰。最終,國安客場1-3負於申花。央視足球評論員賀煒和嘉賓徐陽對本場比賽進行了點評。賀煒表示卡希爾進球有點越位嫌疑,申花在京滬大戰中揚眉吐氣了。徐陽稱讚恢復到五成功力的登巴巴就不得了,留下卡希爾是對的,並建議中超球隊引進特裏。

  在談到糟糕的場地時,賀煒直言:“特別像美式橄欖球。今天的場地不太適合打地面。球不按照你預想的軌跡運行,會出現問題。”徐陽坦言:“場地比較滑。”

  對於申花隊內兩名征戰過英超的外援,賀煒直言:“登巴巴的身體狀態沒有恢復到最佳。從儲備上來講,電池應該是空的。”徐陽坦言:“登巴巴身體太強壯了。卡希爾的頭球能力是真強。他現在狀態非常好。”

  第40分鐘,登巴巴射門被楊智撲出,王赟補射破門,為上海申花首開記錄。賀煒直言:“他在這個進球當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登巴巴這幾步拼出來的。”徐陽坦言:“這幾步蹬的挺有勁的。登巴巴腿長啊。這個球看出個人能力了。他現在是典型的以賽代練。王赟的跑位很聰明。”

  對於雙方上半場的表現,徐陽坦言:“申花隊的逼搶是非常成功的。場地顯然要比國安更適應一些。馬季奇作用不是太明顯,防守沒有對登巴巴形成夾搶,進攻沒有給巴塔拉形成支持。”

  第58分鐘,卡希爾為申花擴大比分。賀煒直言:“這個球有點越位嫌疑。”徐陽坦言:“卡希爾在爭頂的一瞬間突然一個前插,狀態真好,走了恩裏克留下卡希爾是對的,已經連續四五場比賽進球了。卡希爾爭搶的時候,國安沒有一個球員去保護,越不越位就在一線之間。這場比賽申花準備的非常充分。”

  第70分鐘,登巴巴打入個人中超首球。賀煒直言:“沒有越位,形成了單刀的態勢。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京滬比賽,申花處於下風。但這場比賽,申花揚眉吐氣。首先並不越位。後衛出現了問題。”徐陽坦言:“恢復到五成的登巴巴就不得了。登巴巴個人能力非常強。中超球隊該買後衛了。”

  第77分鐘,周挺和呂徵爆發衝突,登巴巴勸呂徵不要意氣用事。賀煒直言:“這是見過世面的人。情緒管理能力是運動員非常重要的素質。”徐陽建議中超球隊引進特裏,他坦言:“登巴巴表現好的話,中超球隊是不是把特裏買來?”

  全場比賽傷停補時階段,周挺和申花主帥吉洛産生衝突,吉洛被罰上看臺,周挺被紅牌罰下。賀煒直言:“這個衝突上各打五十大板。”徐陽坦言:“你可以把球漏過去,你不要做一個動作。”最終,上海申花主場3-1戰勝北京國安。徐陽總結道:“在拼勁方面,申花隊做得更出色。跟上港的上海德比完全是兩支球隊。可能會迎來反彈。在整體拼勁上,國安處於下風。戰術上不是十分有效。”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