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段暄:王大雷就是顆雷 經常炸別人偶爾炸自己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5年07月14日 08: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超第18輪,山東魯能客場戲劇性地3-2戰勝江蘇舜天,央視CCTV5+頻道的兩位解説段暄和馬德興對本場比賽進行了評述。段暄認為同剛加盟魯能時相比,塔爾德利狀態和信心都有了明顯地提升,完全就像是兩個人。對終場前出現低級失誤的王大雷,段暄稱他就是一顆雷,經常炸別人偶爾也炸自己,讓人“又愛又恨”。

  開賽後段暄簡單介紹了兩隊的一些情況,本場比賽因為一些原因兩隊都是由代理主帥在指揮比賽。本場比賽,南京奧體中心的上座率比較低,段暄認為舜天這是上個出場出現的安保打人事件以及孫可轉會風波共同作用的結果。

  魯能的新亞外尤西雷首發出場,馬德興認為他的位置比較自由,是魯能本場比賽的一個變化,他的到來讓魯能的兩個邊路可以更為大膽的前插。段暄認為目前中超排名靠前的幾支球隊二次轉會的動作都不小,中超下半賽季的競爭將更為激烈。馬德興認為舜天最近幾年涌現出來很多不錯的年輕球員,按球隊的配置應該是處於爭冠的行列才對,至少應該能競爭亞冠名額。他們主要的問題出在防守體系上,丟球太多太容易。

  孫可本場比賽出現在了替補席,他已經近20天沒有踢過俱樂部的比賽。馬德興認為出現問題不可怕,但應該去更一步的改進和規範規則,避免以後再出現同樣的問題。兩位評論員都認為,魯能的幾名外援相對於舜天名氣要高出不少,但作用上卻並不見得。

  段暄認為目前的塔爾德利同剛加盟魯能時相比,狀態和信心都有了明顯地提升,完全就像是兩個人。尤西雷因為剛剛才加盟,而且已經兩個多月沒有踢過正式比賽,今天的表現算很不錯了,而舜天這邊吳曦和薩米爾對抗尤西雷也不落在下風。馬德興認為舜天中前場的幾個球員都很有特點,尤其是埃斯庫德羅和薩米爾給魯能的防線製造了不小的麻煩,雙方基本五五開。

  下半場,孫可在轉會風波後再度為舜天出場,他也得到了舜天球迷的掌聲。段暄認為孫可在不能上場的時期也肯定在積極訓練保持狀態,他並不需要磨合。阿洛伊西奧破門之後,段暄調侃稱“這牛真好使”,李昂的身體素質在國內球員中算是很不錯了,但同野牛相比還是差距明顯。

  段暄認為作為中超上賽季的最佳新人,劉彬彬最近的發展遇到了瓶頸,馬德興也認為劉彬彬本來應該在國奧隊扮演核心的角色,不過他卻並沒有做到。下半時,久傷初愈的蒙蒂略替補出場,段暄認為魯能的陣容尤其是外援配置十分豪華,是“冠軍陣容”。

  比賽眼看就要結束,王大雷卻出現了低級失誤,險些讓魯能煮熟的鴨子飛了。段暄稱王大雷讓人又愛又恨,他就是一顆雷,經常炸別人偶爾也炸自己,這樣的丟球沒有任何的藉口。馬德興則表示劉彬彬的絕殺進球“救”了王大雷,不然王大雷今天有得難受了。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