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肯尼亞標槍神人擲出91米39 打破非洲紀錄

體育資訊北京青年報 2015年06月09日 09: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 (記者 褚鵬)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昨天進行了伯明翰站的比賽。肯尼亞選手耶戈在男子標槍比賽中以91米39的驚人成績打破非洲紀錄和鑽石聯賽賽事紀錄。而這一成績還險些被當做犯規罰掉。

肯尼亞作為著名的中長跑強國,出現一名頂級標槍選手確實另類。但耶戈從小就是喜歡標槍,剛開始沒教練,他就在網絡視頻上看索爾基德森和世界紀錄保持者澤萊茲尼的比賽錄像自己練技術。有著足夠標槍天分的他進步神速,上屆世界錦標賽獲得第四,去年英聯邦運動會獲得冠軍。來伯明翰之前已經把個人最好成績提高到87米,今天他是第六擲才擲出91米39的成績。不過標槍看起來已經越過了規定的標槍區域界線。在得知官方判定他出界犯規後,耶戈心有不甘,前去投訴。最終大會裁判在經過仔細的重新判定後,發現耶戈的標槍正好紮在了界線的延長線上,最終判定他的成績有效。

這是挪威選手索爾基德森在2006年投擲出91米59之後,九年來的男子標槍世界最好成績。這也是從2012年開始至今,第一個超90米的標槍成績。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