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賀煒:恒大全華班首發為亞冠留力 富力點球遭漏判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5年05月23日 22: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超第11輪,廣州恒大主場對陣廣州富力。央視解説員賀煒和前國腳徐陽認為恒大為亞冠留力所以派出全華班首發,替補球員實力和主力有差距。

  恒大本場比賽派出了全華班陣容,賀煒認為他們下周中面臨亞冠生死戰,因此肯定會有所保留。但和富力的下半場,卡納瓦羅應該會根據場面的形勢作出調整,高拉特等主力有可能會在下半時出場。

  徐陽建議富力踢得可以更主動一些,他還對張佳琪很看好:“如果他能夠在比賽中表現出色的話,相信佩蘭會徵召他。”對於曾經在海外踢球的王上源,徐陽表示:“他踢球的意識不錯,但身體還需要更強壯一點。”

  第36分鐘,唐淼突入禁區被鄒正放倒,但主裁判沒有判罰點球,賀煒在看過慢鏡頭後表示:“這是一個點球啊,鄒正有犯規。”第38分鐘,阿隆前場搶斷,送出精準直塞,米切爾前插到禁區左側,挑射攻破曾誠的十指關。

  賀煒表示:“米切爾很聰明,他專注度很高,恒大替補和主力對比賽的控制力還是有區別的。”徐陽説:“恒大中場失控,在攻守兩方面都不是很有幫助,這是恒大本賽季總出現的問題。對恒大來説,亞冠更重要一些。”

  第72分鐘,阿隆在禁區內摔倒被裁判認定假摔並吃到黃牌,賀煒説:“確實是假摔,劉健離他還比較遠,阿隆應該是懊惱自己沒有表現好。”徐陽表示如果多基是主裁判或許會判點球。隨後姜至鵬在禁區內手球,恒大獲得點球,郜林主罰命中。徐陽説:“這是對郜林的回報,他一直很努力,是場上表現最出色的球員。”

  第76分鐘恒大反擊,高特拉頭球破門,賀煒説:“郜林頭球擺渡那一下就打穿了恒大防線,富力門將是否出擊有些猶豫。恒大邊路中路結合的特別好。卡納瓦羅在這場比賽後會升級,他會更了解自己的球員。”

  第85分鐘,唐淼帶球到禁區被鄭龍背後鏟倒,主裁吹罰點球,米切爾主罰命中。賀煒表示:“鄭龍這是非常明顯的犯規,確實是個點球,米切爾打的乾脆。”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