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戰弱旅張稀哲終進大名單 未登場但“稀”望更近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5年05月11日 07: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狼堡如願拿下了同帕德博恩的比賽,提前兩輪鎖定了前三名,拿到了下賽季歐冠小組賽的入場券,但可惜首次入選了大名單的張稀哲還是未能完成首秀。

  賽後新聞發佈會上,德國本地記者提問,問到張稀哲進入名單的情況。主教練黑金回應道:“張稀哲最近訓練狀態非常出色、德語也有進步。今天實際是球隊左側防守出現問題,本計劃有稀哲上場機會,但因為左側的問題,時間不夠、換人名額用完了。”

  其實,這場比賽有些命運輪迴的味道。去年12月14日張稀哲到達狼堡首次踏入德甲比賽現場觀賽的那天,狼堡的對手就是帕特泊恩,等待大半年,首次入選大名單的比賽對手還是帕特泊恩。

  好吧,好事多磨,不妨再等等。本輪狼堡已經鎖定局面,賽後黑金又毫不吝嗇的表揚了張稀哲的進步,16號的那場比賽似乎離“稀”望更近了……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