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賀煒:王大雷神撲成英雄 中國足球不畏強敵有希望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消息 2015年03月31日 21: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國際足球友誼賽,國足主場迎戰北非勁旅突尼斯,央視解説賀煒及嘉賓徐陽作出專業點評,賀煒感慨面對來自另一世界的強隊突尼斯,國足將士始終沒有放棄努力,稱讚王大雷的撲救是神來之筆,完成從罪人到英雄的昇華。

央視:王大雷神撲成英雄 中國足球不畏強敵有希望

  賀煒調侃雙方的差距:“突尼斯目前排名第25位,這是國足近年來遇到的最強對手,國際足聯排名前30的球隊對中國足球而言有些遙遠,對國足小夥子而言,他們可能處在另一個世界。”

  徐陽直言武磊狀態不佳:“現在孔卡來了,他有點找不到自己的位置,需要通過比賽找回自信。”于漢超傳球太短,斷送了國足絕佳的反擊機會,徐陽點評:“我們在最後一傳及最後一射方面,還需要精益求精。”

  徐陽坦言這樣的比賽鍛鍊價值大:“下棋我們也要找高手下。”徐陽稱讚國足的表現:“我們喜歡這樣的中國隊,球員們在場上是帶著想法去比賽。”

  突尼斯抓住國足防線的失誤取得領先,徐陽稱讚對手:“這第25的排名可不是紙上寫出來的,是一點一點打出來的。不過,我們打得很好,很出色,只是在門前機會把握方面,跟對方有差距;還有就是防線一定要減少失誤。”

  王大雷完成神奇兩連撲,賀煒讚嘆:“哇哦,了不起,了不起,居然連續兩次撲出對方的射門。這才是王大雷,上一場比賽出現失誤,本場比賽成為英雄,你所要做的就是集中注意力,專注。第一下撲出點球如果是個驚喜,第二下撲救簡直是神來之筆。”

  突尼斯連續出現球員傷病,徐陽調侃:“今天突尼斯下場的球員基本上都是被擔架抬下去的,而且都是沒有發生對抗的情況下。”于大寶補射扳平比分,賀煒稱讚:“面對來自不同世界的強隊,我們一直在努力,小夥子們的表現,讓我們看到中國足球的希望。”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108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