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伍茲宣佈無限期休戰 世界排名或將跌出前100位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5年02月12日 10: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2月12日消息,昔日高壇霸主泰格-伍茲宣佈他將無限期地離開高爾夫球場,歸期要等到“為巡迴賽做好準備”的時候。

  伍茲在農夫保險公開賽上的退賽是他最近八場比賽中第三次退賽,腰背的傷病一直折磨著這位39歲高壇巨星。老虎在退賽前打出+2的成績,當時並沒有宣佈接下來的具體賽程。

  據悉,伍茲在2015年共參加了兩場比賽,分別是鳳凰城公開賽和農夫保險公開賽,但一場遭遇淘汰和一場出局的成績顯然不能令伍茲滿意。“對於我來説,最近這兩周的比賽非常失望,特別是在多利松,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退賽,但不幸得是,傷病讓我不得不再次選擇退賽。”伍茲的腰背傷病常常困擾著他,但他表示這次的新傷和之前的手術並沒有關係,現在每天在接受物理治療,感覺每天都在好轉。

  不過伍茲依然感謝球迷:“謝謝球迷在鳳凰城公開賽上那樣支持我,那是一個讓人非常令人震驚的場面,非常感謝每一個人的支持。”

  無限期休息並不等於徹底離開,老虎伍茲表示他希望能夠儘快回來。“下周的本田精英賽是在我的家鄉佛羅裏達州進行的,對於我來講非常重要,但是我不能上場了,除非像我説的那樣,我認為我已經為巡迴賽做好準備了。現在參賽對每一個人都不公平。”

  目前,伍茲的世界排名已經跌出前60位,排在並列62位,創20年來最低。根據伍茲目前的狀況來看,下滑的勢頭還將繼續。如果他無法參加本田精英賽或打不了美國大師賽的話,那麼他的排名將跌出TOP100,如果繼續養病,跌出千名以外也不是沒有可能。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