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北京冬奧申委向國際奧組委提交冬奧申辦報告

體育資訊新華網 2015年01月06日 20: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新華社洛桑1月6日體育專電(記者張寒、張淼)北京2022年冬奧會申辦委員會代表團6日上午走進位於瑞士洛桑的國際奧委會總部,按時提交了《申辦報告》。

  申辦城市向國際奧委會提交《申辦報告》是申奧過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意味著申辦工作進入了新的階段。

  當地時間上午11點,在國際奧委會總部顧拜旦廳,中國奧委會主席劉鵬向國際奧委會奧運會部主任杜比遞交了承諾書,北京冬奧申委主席北京市市長王安順向國際奧委會申辦城市關係處主任巴雷特遞交了《申辦報告》,表明了北京對成功舉辦2022年冬奧會的信心和決心。

  作為申奧程序中的重要法律文件,北京冬奧申委遞交的這份《申辦報告》共3卷14個主題,回答了國際奧委會提出的192個問題,涉及北京聯合張家口申辦2022年冬奧會的理念、願景、場館、賽事組織、安保、媒體運行等內容和冬奧會從籌辦到舉辦的方方面面,將是國際奧委會今年3月派出評估團前來考察、7月31日國際奧委會第128次全會投票確定舉辦城市的重要依據。

  報告中文稿約11.5萬字,選配圖片120余張,地圖、示意圖、規劃效果圖40余張,這還不包括單獨報送的附件中,保證書154份,地圖30余張,以及電子版地圖、表格和財務預算説明等。

  北京冬奧申委副主席張建東説,《申辦報告》凝結著申辦城市和中國社會各界的心血和智慧。副秘書長、新聞宣傳部部長王惠介紹説,《申辦報告》的所有陳述、説明和其他承諾都具有法律約束力,每句話都是北京對國際奧委會的正式承諾。

  提交《申辦報告》後,北京冬奧申委代表團與國際奧委會官員進行了會晤。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