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76人盼推遲樂透改革 疑擔心新方案影響擺爛重建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31日 08:2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NBA聯盟正在推動下賽季的樂透制度的改革,但根據熟悉內情的消息人士向ESPN透露,此舉遭到了76人隊的強烈反對。

  7月初的時候,在拉斯維加斯進行的聯盟競賽委員會上,NBA已經遞交了正式的改革樂透抽籤制度的提案。而在10月的季前賽會議上,NBA理事會可能投票通過該提案。

  消息源表示,聯盟之所以強力推行樂透制度改革,其目的就是尋求一個更加平衡的樂透抽籤制度,讓不同的球隊抽到狀元簽的幾率更加接近。

  在現有的樂透選秀制度下,過去一個賽季戰績最糟糕的球隊,將會有25%的幾率獲得狀元簽,而戰績第五差的球隊,則會擁有8.8%的幾率。根據新制度的改革提案,戰績最糟糕的五六支球隊將有平等的獲得狀元簽的機會。儘管NBA方面可能不會完全按照這一方式改革,但從這些改革可以看出,聯盟希望制止球隊一味擺爛。

  然而從目前得到的情況看,這一改革計劃遭到了76人方面的反對,費城人正處在多年的重建計劃中,他們十分依賴下賽季的高順位簽位。有熟悉內情的消息源透露,76人希望聯盟能夠至少延後一個賽季執行新的樂透選秀制度。

  但76人很有可能無法得到NBA總裁亞當-蕭華以及聯盟其他球隊的支持,消息源表示,費城是全聯盟最大的市場之一,但76人的擺爛計劃已經影響到了聯盟的收益,這令聯盟其他一些球隊感到失望。

  目前騎士還擁有超過3000萬美元的薪金空間,他們用兩個選秀權選中了恩比德以及在歐洲打拼,預計無法到NBA做出很多貢獻的薩裏奇,他們同時還有意將目前球隊中效力最長且最高薪水的球員賽迪斯-楊交易。

  外界認為76人在2014-15賽季將是聯盟最糟糕戰績的球隊之一,而他們在上賽季的戰績只有可憐的19勝63負,其中包括一波慘澹的26連敗。很明顯,如果聯盟實行新的樂透選秀制度,對76人的影響無疑是巨大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