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火箭宣佈阿裏扎將穿回1號 凱南改穿0號承繼小布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30日 11: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勒布朗回歸騎士後選擇了昔日的23號戰袍,而阿裏紮在回到火箭後也將做同樣的事情,那就是重披昔日的1號。

  火箭日前通過其官方推特宣佈了球衣號碼的決定,阿裏扎將會穿上他一貫的1號球衣,上一次在火箭效力時也是穿的這個號碼。而上賽季的1號,伊賽亞-凱南將會換成0號。

  在此前的職業生涯大部分時間裏,阿裏扎都是穿的1號球衣,包括在魔術、火箭、鵜鶘及奇才都是。此外,他剛進聯盟時在尼克斯是穿的21號,而效力湖人期間則身披3號球衣。

  在2009-10賽季加盟火箭時,恰逢休城當時的老大麥蒂準備將自己的號碼從1號換成3號,因此阿裏扎便如願的穿上了火箭的1號戰袍,而在那個賽季,麥蒂一直在跟傷病鬥爭,阿裏扎也是那支球隊實際意義上的老大。

  如今再回火箭,儘管不再是老大,阿裏扎也坦承自己並不是當老大的料,但有小弟能為其讓號,儼然也是老大級別的待遇。至於凱南,他將穿上曾屬於小布的0號,也會被球隊定位為“板凳得分手”。

  今年夏天,火箭在相繼追求安東尼跟波什未果後,上賽季的小前鋒帕森斯反而被小牛挖走。莫雷遂以4年3200萬從奇才挖來阿裏扎,以填補帕森斯離去的空缺。

  阿裏扎上賽季在奇才表現搶眼,場均貢獻14.4分6.2籃板2.5助攻1.6搶斷,三分命中率更是達到職業生涯最高的40.7%。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