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四川男籃承認正試訓慈世平 姚明前隊友有望來華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30日 08: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四川金強透露慈世平在隊試訓

  北京時間7月29日,四川金強隊在官方微博上透露,前NBA全明星球員慈世平已經前往該隊試訓。若慈世平能夠加盟,將令四川隊的實力得到明顯的提升,球隊也將在新賽季向季後賽發起衝擊,同時這對CBA的品牌價值提高也有著不小的好處。

  早前慈世平便曾在自己的推特上,表態稱將前往CBA打球,“還有一天就要去中國了。我已經與三支球隊見過面,還剩下一支球隊沒有見面。協議已經達成只需要簽約就可以了,我已經非常接近來到中國了!!”同時慈世平還曾曬出過他同新疆隊經理何長江和四川隊經理耿潔的合影。

  慈世平原名為阿泰斯特,他出生於1979年11月13日,巔峰期曾是NBA賽場的一流小前鋒,曾效力過芝加哥公牛、印第安納步行者、薩克拉門托國王、休斯敦火箭、洛杉磯湖人和紐約尼克説等多個NBA球隊。他曾同姚明做過一個賽季的隊友,09/10賽季裏為湖人奪取總冠軍立下了汗馬功勞。2004年時,慈世平還曾入選過NBA全明星陣容

  慈世平向來是重要的角色球員,尤其是一對一的防守上更是出類拔萃,堪稱是一名外線防守專家,曾是NBA最全面的鋒衛搖擺人之一,曾在03/04賽季奪得過NBA最佳防守球員的榮譽。不過慈世平打球過於情緒化,曾因為在奧本宮打架事件裏毆打球迷,被聯盟處以73場的罰單。屆時能否收斂住脾氣,也是引人關注的話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