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巴蒂斯塔:賽程緊密球隊狀態差 目標足協盃奪冠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3日 18: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7月23日,2014中國足協盃一場1/8決賽中,上海綠地申花客場2-1戰勝延邊泉陽泉,晉級8強。賽後,綠地申花主教練巴蒂斯塔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巴蒂斯塔先是總結這場比賽:“這場比賽我們踢得不好,對方完全有機會將比分扳平。在賽程安排上,連續兩周的雙線作戰,又是下午3點半的比賽,雙方都比較疲勞,隊員並不興奮。”

  本場比賽中,綠地申花外援莫雷諾的表現不盡人意,儘管有進球,但是他先是踢飛了點球,後又回傳失誤導致了綠地申花的丟球。在評價莫雷諾本場比賽的表現時,巴蒂斯塔表示:“莫雷諾雖然有失誤,但是他在比賽中也進了球,整體表現還是及格的。”

  綠地申花最近幾場比賽都有最後時刻丟球的情況,在評價綠地申花的後防線時巴蒂斯塔説,球隊確實有在最後時刻出線丟球的情況,但是這並不全是後防線的問題,每場比賽都有不同的情況,丟球是全隊的問題。

  在被問到後面的比賽中綠地申花的側重點是雙線,還是重點放在足協盃上力爭進亞冠時,巴蒂斯塔也表示,俱樂部現在有兩個目標,聯賽中我們要爭取最好的成績,另外我們在足協盃的目標就是奪冠。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