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官方實力榜:馬刺居首 騎士第7火箭第9湖人25名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2日 08: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2日,隨著休賽期自由球員市場漸漸平靜,NBA官方公佈了最新一期的球隊實力榜,衛冕冠軍馬刺毫不意外地佔據榜首位置,雷霆、快船分列二、三位。重獲詹姆斯的騎士強勢衝進8強排在第七位,火箭排名第九,連續4年打進總決賽的熱火則直接下降到第14位,湖人則僅排在第25名。

  1、 馬刺

  關鍵引援:拉裏-奧布萊恩(總冠軍獎盃獎盃)、埃托雷-梅西納(歐洲名帥,將出任馬刺助教)

  關鍵問題:倫納德到底有多出色?

  球員個人數據在馬刺完全不重要,但以倫納德總決賽MVP的身份,他至少需要在下賽季打出足夠優秀的表現,將自己送進全明星賽。而與此同時,馬刺也需要考慮以一份多大的合同將他留下。米爾斯的受傷問題不大,約瑟夫應該能站出來,這就是馬刺球員的能力。

  2、 雷霆

  關鍵引援:安東尼-莫羅

  關鍵問題:亞當斯準備好了嗎?

  亞當斯上場時間多於帕金斯時,雷霆的進攻效率會更高,他需要做好貢獻更多的準備。此外,其他年輕球員如傑克遜、蘭姆和瓊斯也必須填補上瑟弗洛薩離隊的空缺。

  3、 快船

  關鍵引援:霍伊斯、法瑪爾,難以操作的薪金空間

  關鍵問題:霍伊斯會是他們需要的第三個大個子嗎?

  上賽季,沒有一對內線搭檔比格裏芬和喬丹的上場時間更多,如果霍伊斯想真正緩解他們二人的壓力,他必須拿出比在76人和騎士時更強硬的防守。而快船幾乎沒有靈活性的薪金空間,讓他們很難再繼續補充戰鬥力。

  4、 小牛

  關鍵引援:泰森-錢德勒、錢德勒-帕森斯

  關鍵問題:他們得到的是哪個泰森-錢德勒?

  如果小牛得到的是那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錢德勒,他們的防守將進入聯盟前十名。如果錢德勒能夠保持健康,他的擋拆、補籃和帕森斯的弱側進攻將會完美地填補上小牛只有埃利斯和諾維茨基能攻擊籃筐的短板,達拉斯球隊的進攻也可以排進聯盟前五名,有望成為總冠軍爭奪者之一。

  5、 勇士

  6、 公牛

  關鍵引援:大加索爾、米羅蒂奇

  關鍵問題:羅斯

  我們很快就能在國家隊上看到羅斯到底恢復到什麼程度,不過即使他滿血復活,公牛能走多遠在很大程度上也將取決於年輕的麥克德莫特和斯奈爾能貢獻多少力量。

  7、騎士

  關鍵引援:詹姆斯、威金斯,取勝的壓力

  關鍵問題:如何提高球隊的防守

  儘管看上去已經是更好的防守球員,威金斯卻一直處在將被送走換回樂福的流言中——最終,騎士要做什麼,還是詹姆斯一句話的事。不過,他們沒有理由不等待幾個月,看看威金斯到底能達到什麼高度。

  8、 開拓者

  9、 火箭

  關鍵引援:阿裏扎,莫雷反對者的批評

  關鍵問題:他們如何應對可能出現的傷病

  並不是只有火箭在自由球員市場上幾乎沒有收穫,但在此之前,他們賭博一樣地交易大大降低了球隊的深度。他們的防守應該會更好,但缺少了能夠處理球的林書豪和帕森斯,霍華德最重要的替補阿西克,休斯敦球隊可能會面臨捉襟見肘的情況。

  25、湖人

  關鍵引援:大量“球進加罰”引發的尖叫

  關鍵問題:他們的防守會有多糟糕?

  非常非常糟糕,他們上賽季就已經陷入谷底,今年又只增加了一名偏重防守的球員(戴維斯),而且他還要和布澤爾、蘭德爾共享上場時間。而最有可能成為球隊新任主帥的斯科特最後執教的3個賽季,他的球隊防守效率都只能排在聯盟倒數前五名裏。

  第10至24,26至30名的球隊分別是:猛龍、灰熊、奇才、步行者、熱火、太陽、黃蜂、籃網、森林狼、老鷹、鵜鶘、尼克斯、掘金、活塞、國王、凱爾特人、魔術、雄鹿、爵士、76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