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黃蜂正式簽約2005年榜眼 曾獲熱火馬刺等隊追求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2日 07: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2日,夏洛特黃蜂隊發表聲明,宣佈正式簽約小前鋒馬文-威廉姆斯,但合同的詳細情況沒有披露。之前有報道稱,雙方將簽訂一份2年1400萬美元的合同,合同全額保障。

  “能得到馬文這樣的球員,我們非常興奮。他多才多藝,且可以勝任鋒線兩個位置,將會是我們球隊前場的重要一分子。”黃蜂總經理在聲明中如是説道。

  早在9天前,黃蜂便和威廉姆斯達成了簽約協議,後者是他們今年夏天的第1筆引援。敲定了和威廉姆斯的合同後,黃蜂還先後得到了布萊恩-羅伯茨和蘭斯-史蒂芬森,另外完全自由球員帕戈也選擇了留守。

  威廉姆斯剛過完28歲生日,他是2005年的榜眼秀,已經在NBA征戰了9個賽季,其中前7年都是在老鷹效力,最近兩個賽季則是猶他爵士的一分子。上賽季的常規賽,他出場了66次,首發50次,在25.4分鐘的時間裏,交出了9.1分5.1板1.2次助攻的成績單,投籃命中率為43.9%。

  爵士管理層原本打算留下威廉姆斯,但因為他們之前已咬牙匹配了黃蜂對海沃德的4年6300萬美元的頂薪報價,如今已沒有足夠的薪資空間來續約威廉姆斯,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這位更衣室領袖改投夏洛特。

  除了上述兩支球隊外,熱火、馬刺、快船、魔術和太陽等球隊都曾對威廉姆斯産生興趣,其中熱火的總裁萊利和主教練斯波爾斯特拉,還曾專程飛到北卡州和他進行了會談。但因為邁阿密人的薪資空間有限,威廉姆斯最終還是選擇了黃蜂。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