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曝騎士有望本週簽維金斯 詹姆斯招募勒夫恐失敗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21日 08: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1日,ESPN著名籃球專家布萊恩-溫德霍斯特透露,騎士即將和新科狀元維金斯達成簽約協議,雙方有望在本週完成正式的簽約儀式。

  不少人認為,騎士遲遲沒有和維金斯簽約,可能是在故意拖延時間,因為維金斯很可能被當作交易籌碼被送到森林狼,換來全明星中鋒凱文-勒夫。但這個説法遭到了可靠消息源的否認。

  “騎士延遲和維金斯簽約,和勒夫的交易談判並無聯絡。騎士可能要給維金斯開出550萬美元起薪的合同,在此之前他們還有14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可以利用,而騎士一直在琢磨這一點。”一個匿名的消息源如是説。

  今年的榜眼秀賈巴裏-帕克,已經于本月9日和雄鹿完成了正式簽約,雙方簽訂了一份4年2230萬美元的合同,其中前兩年為完全保障(1010萬美元),後兩年為球隊選項,其中處子賽季的薪水為490萬。

  因為詹姆斯的加盟,騎士對勒夫的追求進入白熱化,據悉勒布朗已經親自出馬邀請“愛神”投奔克利夫蘭。之前騎士管理層拒絕為勒夫送出維金斯,無奈對方在籌碼問題上態度堅決,他們如今已作出妥協,願意將維金斯擺上貨架。

  “按照聯盟的相關規定,一旦騎士和維金斯正式簽約,那他們在30天內是不可以交易維金斯的。”溫德霍斯特一語道破天機,“有線人告訴我,森林狼方面在談判中態度很強硬,無論是什麼樣的交易方案,維金斯都必不可少。”

  明白了這一點,那騎士遲遲沒和維金斯簽約的原因便不言自明——換句話説,如果維金斯在本週正式和騎士完成簽約的話,那説明他們追求勒夫的努力將宣告失敗。

  也有一個説法是,騎士打算用僅有的薪資空間去給次輪新秀喬-哈里斯和德懷特-鮑維簽長約,而維金斯則是他們這麼做的最大障礙。

  騎士目前還在積極追求雷-阿倫,之前他們用2年550萬美元的合同鎖定了詹姆斯的前隊友邁克-米勒,但雙方還沒正式簽約。如果騎士和維金斯正式簽約,那前者只能用“空間特例”去簽米勒。

  詹姆斯目前也在勸説雷-阿倫加盟騎士,如果後者點頭答應,那他只能得到一份140萬美元的老將底薪。阿倫目前正在中國參加商業活動,他暫時還沒做出最終的決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