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海峽組合補賽強勢過關 張帥混雙不敵辛吉斯組合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02日 10: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2日淩晨,2014年第三項大滿貫賽事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進入到第八個比賽日的爭奪。賽會頭號種子、女雙衛冕冠軍彭帥/謝淑薇在一場補賽中,發揮出色直落兩盤,以兩個6-3戰勝跨國組合貝基爾茲莫/簡森,順利晉級女雙第三輪。另外一場混雙比賽,張帥搭檔門羅對決辛吉斯/索阿雷斯組合,最終張帥組合以兩個1-6落敗。

  本屆賽事,彭帥單雙打雙線作戰。女單賽場,中國金花前兩輪分別擊敗孔塔和基裏連科,第五比賽日更是在首盤吞蛋的情況下,奮起反擊逆轉美國小將戴維斯,晉級女單16強追平生涯溫網單打最佳戰績。不過第四輪輸給科維托娃,無緣晉級女單八強。而在女雙賽場,彭帥和謝淑薇的海峽組合,作為賽事衛冕冠軍,首輪輕取跨國組合尤拉克/列維。第二輪比賽,海峽組合遭遇貝基爾茲莫/簡森組合。首盤比賽,海峽組合在1-3落後時,由於雨水問題而不斷順延,直到第八比賽日才開始補賽。

  重新開賽後,海峽組合發球局面臨考驗,不過彭帥/謝淑薇配合默契,經過平分膠著後艱難保發。隨後在第六局,貝基爾茲莫/簡森出現失誤送出破發點,彭帥/謝淑薇把握機會完成破發,將比分追至3-3平。第七局,彭帥/謝淑薇展現發球功力,連下四分輕鬆保發,緊接著乘勢追擊,在第八局再次逼出破發點,並且依靠著貝基爾茲莫/簡森的回球出界再度破發,帶著5-3優勢來到發球勝盤局。第九局,海峽組合順利保發,從而憑藉著連勝五局的發揮,6-3先勝一盤。

  第二盤比賽,兩對組合開場各自完成一次保發。第三局,貝基爾茲莫/簡森遭遇破發危機,破發點上回球出界送出發球局,彭帥/謝淑薇率先完成破發,緊接著挽救破發點守住第四局,連破帶保贏得3-1優勢。隨後的比賽,兩對組合各自完成保發,海峽組合頂住對手的反攻壓力,帶著5-3領先來到發球勝賽局,最終順利保發第九局,以6-3再勝一盤,直落兩盤獲勝晉級女雙第三輪,將對陣賽會14號種子、跨國組合巴博斯/梅拉德諾維奇,後者第二輪是以6-1/6-3擊潰本西奇/皮隆科娃組合。

  另外一場比賽,張帥搭檔美國人門羅,混雙第二輪遭遇賽會13號種子、辛吉斯/索阿雷斯的強檔組合。第一盤比賽,辛吉斯/索阿雷斯輕鬆完成保發,緊接著第二局逼出破發點,把握機會完成破發,連破帶保贏得3-0開場優勢。張帥/門羅第四局守住發球局,但是在第六局面臨破發危機,辛吉斯/索阿雷斯再次破發,帶著5-1領先進入發球勝盤局,輕鬆保發第七局後以6-1先拔頭籌。

  第二盤比賽,張帥/門羅的發球狀態依然低迷,辛吉斯/索阿雷斯首局連續施壓,逼出破發點後率先破發,連破帶保贏得2-0領先。第三局,辛吉斯/索阿雷斯連下三分再次破發,不過張帥組合在第四局做出回應,迅速回破後比分追到1-3!然而第五局,張帥組合的發球狀態還是不理想,辛吉斯/索阿雷斯再次破發,連破帶保已經取得5-1優勢,最終在張帥/門羅非保不可的第七局再度破發,6-1鎖定勝利,輕鬆晉級混雙第三輪。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