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伊斯特本賽盧彥勳不敵貝內特烏 瓦塞林西蒙晉級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6月18日 11: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據ATP中文官網消息,英國當地時間6月17日,總獎金562,340英鎊的ATP250級別賽事AEGON國際賽在英國的伊斯特本繼續進行正賽首輪的爭奪。中華台北名將盧彥勳以2比6、4比6完敗于法國人貝內特烏拍下,無緣第二輪。

  盧彥勳今年屢受傷病困擾,已經在清奈、孟菲斯、德拉海灘、台北挑戰賽(賽前退出)、哈雷五次因傷退賽。中華台北一哥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45位。貝內特烏今年曾在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來到八強,世界排名第47位,盧彥勳曾經在2012年的本站賽事中三盤擊敗對手。

  首盤比賽盧彥勳在首局保發之後就陷入低迷,連續兩個發球局遭到對手破發,連丟五局之後已經是1比5落後。貝內特烏在第八局保住發球勝盤局,6比2輕鬆勝出。

  第二盤中華台北人在0比40落後的局面下挽救了兩個破發點,但是還是被對手破發。第三局他再度面臨三個破發點的絕境,他也是連得五分艱難守住發球局。第八局貝內特烏送出全場首個破發點,盧彥勳沒能把握良機,讓法國人把一次破發的優勢保持到最後6比4勝出晉級。全場比賽法國人轟出八個ACE。

  貝內特烏曾經在2010、2011年兩度進入到賽會八強,他將在第二輪迎戰自己的同胞、賽會六號種子西蒙。貝內特烏的雙打搭檔瓦塞林也通過單打首輪,他以6比3、6比4擊敗了俄羅斯人庫茲涅佐夫。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