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夏奇拉推出世界盃新單曲 梅西內馬爾小法助陣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消息 2014年05月27日 10: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拉丁天后夏奇拉推出了巴西世界盃新單曲《La La La》,四名巴薩球員皮克、內馬爾、梅西和法佈雷加斯參與了MV的拍攝。

  阿比達爾、阿奎羅、法爾考和詹姆斯-羅德里格斯也出現在視頻裏。

夏奇拉推出世界盃新單曲 梅西內馬爾小法助陣

  夏奇拉的新單曲《La La La》專門為巴西世界盃而創作,四名巴薩球員皮克、內馬爾、梅西和法佈雷加斯參與了MV的拍攝,這部MV在YouTube上已被2400萬人觀看。

  在MV中,巴薩球員們逐個亮相,皮克還與夏奇拉完成了傳接球配合,皮克頭球傳球,身穿黑色晚禮服的夏奇拉用胸部完成了完美的停球,隨後夏奇拉展示了一個花式足球動作。

  前巴薩著名球星阿比達爾參與了拍攝,阿奎羅、法爾考和詹姆斯-羅德里格斯也出現在視頻裏。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