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北京等5個城市正式申辦2022年冬奧會

體育資訊新華網 2014年03月15日 08: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新華網日內瓦3月14日電(記者王昭 劉美辰)國際奧委會14日在其官網上宣佈,中國北京、波蘭克拉科夫、挪威奧斯陸、哈薩克斯坦阿拉木圖和烏克蘭利沃夫5個城市正式申辦2022年冬奧會。

  國際奧委會稱,當天是遞交申辦2022年冬奧會申請的最後截止日期,這5個城市已在14日前向國際奧委會遞交了申請。

video

   申辦材料目前交由國際奧委會指定的一個工作組進行研究,該工作組將向國際奧委會執委會提交一份報告。下一階段,國際奧委會執委會將於今年7月舉行會議,在會議上確定候選城市。2015年1月,申辦城市提交最終申辦報告,在2015年7月31日于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的國際奧委會會議上投票産生2022年冬奧會的最終舉辦城市

  國際奧委會稱,奧運會是規模較大的活動,同時在組織上具有較大複雜性,國際奧委會願為申辦城市提供幫助。一旦2022年冬奧會舉辦城市最終確定,國際奧委會將繼續幫助該城市奧組委,定期了解冬奧會籌備情況。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