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西甲-貝爾助攻本澤馬 皇馬客場3-1奪開門紅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18日 08:4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7日23:00(西班牙當地時間17:00),2019/20賽季西甲首輪一場焦點戰在巴萊多斯球場展開角逐,皇家馬德里客場3比1力克塞爾塔,本澤馬、克羅斯和盧卡斯先後進球,莫德里奇被罰下。

[圖]貝爾助攻本澤馬 皇馬3-1奪開門紅

[圖]貝爾助攻本澤馬 皇馬3-1奪開門紅

皇馬近10場聯賽對陣塞爾塔取得9勝1平,其中5個客場4勝1平。雙方聯賽歷史交鋒106場,皇馬61勝16平29負佔據上風,其中客場19勝11平23負。新援阿扎爾因傷缺陣,貝爾首發出場。

皇馬第12分鐘取得領先,貝爾連續虛晃後突入禁區左側低傳,布蘭科前點攔截落空,本澤馬近距離推射空門入網。布蘭科和阿斯帕斯不滿判罰均黃牌警告。此後的比賽陷入僵局,塞爾塔反擊乏力,但皇馬在對方高位逼搶下也遭遇不小壓力。

塞爾塔半場補時險些扳平,奧德里奧索拉後場被搶斷,阿斯帕斯橫傳,跟進無人防守的門德斯12碼處低射右下角入網。但VAR判定阿斯帕斯越位在先,進球被判無效。

皇馬第56分鐘遭遇打擊,莫德里奇邊線上踩踏丹尼斯-蘇亞雷斯犯規,主裁埃斯特拉達經VAR確認後將莫德里奇紅牌直接罰下。丹尼斯-蘇亞雷斯左路傳中,阿勞霍小禁區邊緣頭球攻門被庫爾圖瓦撲出。皇馬第61分鐘擴大比分,維尼修斯和馬塞洛連續傳球,克羅斯左路30碼處勁射,皮球擊中左上角橫樑下沿入網,2-0。

盧卡斯和伊斯科分別替換維尼修斯和貝爾出場。皇馬第80分鐘鎖定勝局,馬塞洛踢墻配合後傳球,本澤馬馬賽迴旋拉球過人後分球,盧卡斯禁區右肋10碼處射入遠角,3-0。塞爾塔第91分鐘挽回顏面,迪奧普傳球,剛剛替補出場的洛薩達禁區右側低射遠角入網,1-3。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