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歐聯杯資格賽-武磊閃電破門 西班牙人大勝晉級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16日 08: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歐聯杯資格賽第3輪次回合,西班牙人主場3比0完勝盧塞恩,武磊開場3分鐘閃電打入個人首粒歐戰進球,坎布薩諾梅開二度。西班牙人總分6-0晉級。

  西班牙人開場僅3分鐘取得領先,巴爾加斯左路禁區邊緣傳中,無人防守的武磊前點近距離頭球破門。這是他個人首粒歐戰進球。隨後達德爾傳球,皮帕禁區右側斜射偏出。伊圖拉斯佩傳球,皮帕切入禁區內低射被沒收。

  西班牙人第27分鐘擴大比分,迪達克直傳,武磊邊路扯開防守,坎布薩諾突入禁區左側14碼處低射遠角入網,2-0。第36分鐘,坎布薩諾右路直傳,武磊速度趕超阿爾維斯後在禁區右側拿球,但最後的射門高出。

  第38分鐘,格拉內羅傳球,無人防守的坎布薩諾12碼處單刀推射入網,3-0。第42分鐘,武磊禁區右側擺脫防守後傳中,但坎普薩諾小禁區邊緣倒鉤射門踢空。

  第52分鐘,巴爾加斯強突禁區左側下底傳球,但皮球彈出底線後被擋回,武磊近距離打入空門被判無效。1分鐘後,巴爾加斯送出直傳,武磊12碼處單刀射門打在穆勒肩上彈出。

  第78分鐘,迭戈-洛佩斯接回傳球時停球失誤,馬爾吉奧塔禁區邊緣內的單刀射門被迭戈-洛佩斯將功補過擋出。第82分鐘,沃卡直傳,馬爾吉奧塔禁區右側單刀低射被沒收。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